本館粉絲專頁

Bernie Mac Mr.300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Ichiro的祕密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07:45 ;歷來作者:Bones銷牽筆基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媒體 > 電子媒體 > 棒球影片


影片簡介

  此片為真實故事改編,中文片名為『安打先生』,描述退休大聯盟球員史丹羅斯(柏尼麥可飾演)被封上3000安打先生美名,多年之後卻被重新研判其中3支安打為無效球,為了維持聲譽不墜,高齡47的3000安打先生將重回職棒戰場,向自己新的人生高峰挑戰,然而年老力衰的他才發現揮出一支安打不如想像中簡單。

  本片男主角柏尼麥可(Bernie Mac),已於2008年08月09日因病過世。另劇中主人翁史丹羅斯一角,則是脫胎自Pete Rose的故事,不過劇情主軸與事實仍有一定程度的差距,並不能算是傳記電影。

基本資料

  • 片長:104分鐘
  • 類型:喜劇、運動
  • 色彩:Color
  • 製片:Roger Birnba
  • 導演:Charles Stone III (鑼鼓喧天)
  • 演員:柏尼麥可 Bernie Mac(霹靂嬌娃2)、安琪拉貝塞 Angela Bassett(鬼計神偷)
  • 年份:2004年09月17日
  • 國別:USA.gif美國

電影描述與現實中的Pete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