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YIB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Yoshi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14:14 ;歷來作者:HsuehArc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9年12月19日 (六) 14:14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TYIB(This Year in Baseball Award)由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推出的年度棒球個人獎項,該獎項是於2002年開始提供由全球棒球迷投票票選所產生。起初只有6個項目,現在則增加到14個項目,分別是「年度最佳打者、年度最佳先發投手、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總教練、年度最佳終結者、年度最佳佈局投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年度最佳單場表現、年度最佳守備、年度最佳時刻、年度最佳趣事、年度最佳總管、年度最被低估球員、年度最佳季後賽時刻」。

  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曾於2006年被票選為年度最佳投手,郭泓志則在2008年配票選為年度最佳布局投手。

[編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