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討論:聚會/2012-11-24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2年11月10日 (六) 12:30由Redhair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台灣棒球維基館第七次聚會討論

哈囉!各位朋友,距離上次的聚會又快一年了,除了老朋友持續灌溉維基館這塊園地外,這段時間也有不少的新人加入,今年3月還選出了一位新任管理員Hsueh。而研究團隊近期也參與了勇伯e擊棒計畫,此舉除為了逐步充實本館的台灣棒球史料外,也是研究團隊為了讓台灣棒球維基館能夠永續經營,朝「產學合作」所跨出的第一步。最後,因為和各位朋友已許久未見面,所以研究團隊決定舉辦開館以來的第七次聚會,希望各位能夠參加並參與事前籌備的討論。

預定聚會時間

研究團隊先提出了下列六個時段供大家選擇,請各位投票(投票時間至2012年11月12日24:00止),我們會依結果決定聚會的詳細時間,並進行聚會地點的訂位。

  • 選項
①2012年11月17日(六)約中午時分(詳細時間近日決定,可能與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台灣區賽事進行時間重疊)
②2012年11月17日(六)約傍晚時分(詳細時間近日決定,可能與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台灣區賽事進行時間重疊)
③2012年11月24日(六)約中午時分(詳細時間近日決定)
④2012年11月24日(六)約傍晚時分(詳細時間近日決定)
⑤2012年12月01日(六)約中午時分(詳細時間近日決定)
⑥2012年12月01日(六)約傍晚時分(詳細時間近日決定)

投票區

  • ①、②、③、④、⑤、⑥皆可。--Yoshi (討論) 2012年11月5日 (一) 15:53 (CST)
  • ④、⑥皆可。--Hiura14 (討論) 2012年11月6日 (二) 15:55 (CST)
  • ①、②、③、④、⑤、⑥皆可。 --Fumetw (討論) 2012年11月6日 (二) 21:58 (CST)
  • ①、②、⑤、⑥皆可--LiaoWS (討論) 2012年11月7日 (三) 21:44 (CST)
  • ③、④、⑤、⑥皆可,④、⑥為佳。 --Sas2158 (討論) 2012年11月8日 (四) 12:30 (CST)
  • 有去的話,應該是②,我有話想講。--Archi (討論) 2012年11月8日 (四) 13:32 (CST)
  • ③、④、⑤、⑥皆可...。--Rocio (討論) 2012年11月10日 (六) 01:58 (CST)

投票結果

與會名單

為了方便統計人數租借場地與準備餐點,麻煩有意願參加者簽到,若不確定是否能參加者亦可簽到但煩請加以說明原由。

  • --Yoshi (討論) 2012年11月5日 (一) 15:53 (CST)
  • 好久不見大家了,可惜禮拜六都要上課,沒辦法去跟大家見面了。--Redhair (討論) 2012年11月10日 (六) 12:30 (CST)

地點

  • 此次聚會仍是在台北舉辦,請中南部的朋友見諒。
  • 普莉絲茶館(PLEASE CAFE)【(02)2568-1416;台北市松江路132巷17號】

交通資訊

  • 坐捷運: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亦可,但較遠)8號出口。
  • 坐公車:公車665、市民小巴9至吉林國小;公車5、12、26至松江長春路口。交通訊息參考
  • 開車:待查詢。

PLEASE CA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