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台灣棒球維基館社群: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工作內容(暫訂)
(回降到Fumetw的最後一次編輯)
(由4名用戶作出的8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宗旨==
 
==宗旨==
  [[台灣棒球維基館|本館]]為了擴大參與面並增加社群自治與使用者互動,成立Facebook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65582313522062/ 維基館志工隊],有別於粉絲專頁,是一個由維基館使用者所組成的志工團隊
+
  '''台灣棒球維基館社群'''是開放性社團,成立目的主要討論本館事務,包括:加強社群間的聯繫、分工、落實社群自治、擴大參與面與使用者互動、討論本館相關議題、想對維基館有進一步貢獻的使用者皆可加入。
是個開放社團,所有想對維基館有進一步貢獻的使用者皆可加入。
+
  
  Wiki 基本上是全民皆志工,不一定是加入這個志工隊的才叫志工,平時在維基館努力編輯的廣大使用者都是志工。成立志工隊是希望加強社群間的聯繫、分工,更加落實社群自治。理想上希望以後能發展出不同的分工小組:內容小組、美編小組、宣傳小組、系統小組、採訪小組、攝影小組 ......。
+
==如何加入==
 +
  任何成員皆加入,並可邀請其他成員,請直接加入{{Clickable button|external=yes|target=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65582313522062/|text=台灣棒球維基館 Facebook 討論社群|iconSecondary=ui-icon-heart|class=ui-button-red ui-button}}
  
  老是覺得學得太多,用的太少嗎?或者是零碎的時間不知道如何運用,這裡提供你學習與展示的機會,不管你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外行抑或是專業,都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
+
[[Category:站內計畫]]
 
+
==工作內容(暫訂)==
+
*頁面編輯:賽事、人物、球隊資料編輯。
+
*公關宣傳:媒體聯絡、新聞稿撰寫發布。
+
*美編設計:網站製作、社群經營、宣傳影片、文宣品製作。
+
*維護:頁面巡察、系統維運、WIKI機器人研究。
+
*教學:WIKI語法培訓
+
*資料收集:賽事拍照、球隊採訪、中華棒協、學生棒球聯盟、職棒雜誌、報紙、學校、球員本身、其他資料收集。
+
*資訊中介人:例如某球隊教練、公關(可提供賽事資訊、或球員簡介資料等)
+
*其他
+
 
+
==招募條件==
+
  要有熱誠、具有赤子之心。
+
 
+
==如何加入==
+
  有興趣加入維基館志工隊。歡迎先私訊給[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yumi.liu.180 管理員],請務必先'''介紹自己'''並填寫'''有興趣的參與的項目'''。
+

2015年1月24日 (六) 10:49的修訂版本

宗旨

  台灣棒球維基館社群是開放性社團,成立目的主要討論本館事務,包括:加強社群間的聯繫、分工、落實社群自治、擴大參與面與使用者互動、討論本館相關議題、想對維基館有進一步貢獻的使用者皆可加入。

如何加入

  任何成員皆加入,並可邀請其他成員,請直接加入台灣棒球維基館 Facebook 討論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