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投票中心: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投票區
投票區
第39行: 第39行:
 
#'''(二)'''。無其他意見。--[[User:Sas2158|Sas2158]] ([[User talk:Sas2158|討論]]) 2021年9月11日 (六) 01:08 (CST)
 
#'''(二)'''。無其他意見。--[[User:Sas2158|Sas2158]] ([[User talk:Sas2158|討論]]) 2021年9月11日 (六) 01:08 (CST)
 
#'''(二)'''。朝有效開放,積極管理的方向處理。--[[User:Archi|Archi]] ([[User talk:Archi|討論]]) 2021年9月13日 (一) 17:15 (CST)
 
#'''(二)'''。朝有效開放,積極管理的方向處理。--[[User:Archi|Archi]] ([[User talk:Archi|討論]]) 2021年9月13日 (一) 17:15 (CST)
#'''(二)'''。喜歡理由三的建議,看能維持多久。 --[[User:Jiashyan Yao|家賢]] ([[User talk:Jiashyan Yao|討論]]) 2021年9月15日 (三) 16:47 (CST)
+
#'''(二)'''。喜歡理由三的論述,看能維持多久。 --[[User:Jiashyan Yao|家賢]] ([[User talk:Jiashyan Yao|討論]]) 2021年9月15日 (三) 16:47 (CST)
 
<!--
 
<!--
 
===投票統計結果===
 
===投票統計結果===

2021年9月15日 (三) 16:52的修訂版本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投票中心使用說明:

  1. 使用者欲發起新投票,請先於編輯討論區開新議題進行為期最多2週的討論,如使用者意見出現相左情形,再行發起新投票。投票頁面格式請參考歷來投票紀錄,投票期限亦為最多2週。
  2. 請發起人詳述投票議題(主旨、說明)、簽名,並註明投票期限。
  3. 編輯格式:請參閱頁尾歷來投票活動紀錄。
  4. 投票選項:Agree.jpg 贊成,{{{理由}}}

 | Disagree.jpg 不贊成,{{{理由}}}  |Fence-sitter.jpg 其他建議,{{{理由}}}  |

  1. 投票範例:
是非選項,提供贊成、不贊成或其他建議
  • Agree.jpg 贊成,這個提議實在是太好啦~
  • Disagree.jpg 不贊成,我認為...會比較好
  • Fence-sitter.jpg 其他建議,呃..沒意見,尊重大多數人的意見哦。

目次

目前投票議題

  • 主旨:Podcast、Youtube及部落格等個人性質棒球媒體館內頁面之存廢。
  • 說明:日前有新用戶在館內新建了Hito 大聯盟大叔野球543運動視界啪史丹利視角的體育世界跟棒球相關的podcast及Youtube條目,但個人對這類頁面是否有必要建立頁面有所懷疑,因此希望藉由投票確認是否該讓此類個人性質棒球媒體於館內留存。投票理由主要有下列三點:

 

  • (一)此類私人媒體在館內建立頁面,可能是偏向宣傳打廣告的商業性質,或許並不適合留存。
  • (二)Podcast、Youtube等媒體偏向個人獨立運作,且隨時有關閉的可能性,缺乏引用公信力與營運持續性。
  • (三)這類媒體的館內頁面,只會在初期有稍微大量的編輯。儘管後續媒體本體可能還有持續更新、但缺乏有人定期去更新館內頁面資料,
       久了也會被遺忘要更新,那這樣存在的意義實在不大。

 

  • 發起人:Bones
  • 投票期限:2021/09/01 ~ 2021/09/15(兩週)
  • 投票限制:未註冊使用者或未有編輯紀錄者無投票權利。
  • 附帶說明:若您對本次投票有任何疑問,請參閱下列參考資源,將有利釐清您的疑問。
  • 參考資源:編輯討論區#Podcast、Youtube等個人性質棒球媒體

投票格式參考

  • (一)接受其可繼續建立頁面於館內,且不多做干涉。
  • (二)有限度接受其建立頁面於館內,但內容不允許商業宣傳的敘述或擺放過多營利連結(僅限主網址),
       且比照乙組球隊及球員的處理方式,超過一年未編輯更新便直接砍除頁面。此外由球員或教練建立的部落格頁面,則刪除併入主頁面敘述。
  • (三)不接受其建立頁面於館內,先前已建立的舊頁面也需砍除。

投票區

  1. (三)。這種沒營養又不會定時更新的東西,就跟Line的暫存資料一樣沒用又佔空間,當然要全部砍光光啊。--Bones (討論) 2021年9月1日 (三) 20:15 (CST)
  2. (二)。如果能控制好也無妨,問題是建立容易,維護、更新才是難題。--Hsueh (討論) 2021年9月4日 (六) 10:29 (CST)
  3. (二)。想了想也是耶,創頁面很簡單,後續才是煩惱,那還是不要留好了。--銷牽筆基 (討論) 2021年9月4日 (六) 13:39 (CST)
  4. (二)。雖然傾向支持,但頁面過於簡陋的,仍應該盡速汰除。--Good boy (討論) 2021年9月9日 (四) 18:45 (CST)
  5. (二)。無其他意見。--Sas2158 (討論) 2021年9月11日 (六) 01:08 (CST)
  6. (二)。朝有效開放,積極管理的方向處理。--Archi (討論) 2021年9月13日 (一) 17:15 (CST)
  7. (二)。喜歡理由三的論述,看能維持多久。 --家賢 (討論) 2021年9月15日 (三) 16:47 (CST)

歷來投票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