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版權信息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4月22日 (六) 12:49由Renee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重要版權討論頁 
本站宗旨討論頁 版權信息討論頁 合理使用討論頁 哈拉留言版
 版權信息 (talk) | 版權信息/合理使用 (talk) | TwBsBall:版權信息/版權問題討論 | 版權問題Q&A


加強建構中!!將會把內容區分為使用者與作者的兩個區塊,讓大家更加了解在不同身分時會有不同的規範內容。


台灣棒球維基館版權聲明

  • 除另有註明,請注意您對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文字資料」貢獻都將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使用)授權協議下發佈。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依照這個授權條款做相同方式分享,請不要提交。您同時也向我們保證你所提交的內容是你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 除另有註明,本站中的「文字資料」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使用)授權協議,請在符合此授權協議下使用本站資料,同時您在本站所發表的文章或是改作任何頁面所產生的文字資料都將會依照相同方式進行授權。
  • 本站中的「圖檔資料」則是由上傳的使用者選擇合適的授權條款進行授權(圖檔在上傳前均需確認已獲得合法授權),使用者在利用「圖檔資料」時必須遵守圖檔上傳者所選擇的授權條款,才是合理使用。
  • 台灣棒球維基館是一個對所有人開放的Wiki協作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對本站資料進行編輯,因此,本館內容可能含有錯誤資訊!!使用本館資料您自己要承擔錯誤風險!!詳見:免責聲明
  • 本館有部分圖檔為「聯合報系」授權于「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數位典藏計畫」之照片(標有授權浮水印),限於雙方正式書面合約規定,僅能在台灣棒球新聞數位典藏計畫網站台灣棒球維基館數位典藏聯合目錄使用,若有他用請洽聯合知識庫


參考資源

常見的版權問題


先前的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