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站內計畫/頁面內容提升計畫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3年1月13日 (日) 09:19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本計畫是為了提升本站頁面內容品質,匯集重要性較高或點閱、查詢頻率較高,

但內容不完整的頁面,請熱愛棒球的您共同參與協作編修之計畫。您也可以查看:
重點頁面熱門頁面檢索記錄檔,以瞭解重要性較高和使用者經常點閱、查詢的頁面。


目次

需大幅修改的頁面

急切需要補強的頁面

中度需要補齊內容的頁面




待加強的頁面

內容已高度提升的頁面

相關計畫

  • 頁面品質提升計畫:這是為了提升本站頁面品質,以限期方式推出同類型的一系列頁面,請共同協作者集中力量編修之計畫。
  • 重點頁面:這是由管理員選定的一些重要性較高的頁面,有些內容已頗完整,有些則有待加強,需要大家共同協助編寫。
  • 模範頁面:該頁記載目前各類別編輯較完善的頁面,可供編輯頁面時參考,亦可作為各類別頁面的格式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