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編輯討論區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5月9日 (三) 23:57由守備野球人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這裡是本站有關頁面編輯/社群管理的討論區,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來這裡提出,以增加社群的互動性與凝聚力;每天上站除了按「最近更改」外,也按一按「編輯討論」。至於其他問題(如球隊、球員動態,賽事觀感,球迷心聲 ... 等)可到哈拉留言版提出。因受限於維基語法,請以連續文字加上標點符號留言,勿用每句空行的新詩體,以免版面混亂,敬請配合!無論使用者註冊與否,留言完畢請記得簽名喔!如需參閱以往討論內容,請移駕至歷來討論記錄,感激您的參與!

目次

表格的字體大小問題

  • 不好意思各位編輯您好,我有個問題想跟大家討論,如下面所示的表格,大家不覺得字體實在是太小了嗎?我在電腦前都要用放大鏡才能看的到,現在電腦的螢幕解析度都越來越高,用這麼小的字實在是讓人看不清楚到底在寫甚麼。

可以的話,可不可以改成font-size:16pt,讓字可以大一點?如底下更改後。謝謝

歷 屆 賽 況
屆次 年度 賽事期間 參賽隊數 前四名球隊 備註 鏈結
1 2009 6
1
高應科大
2
大仁科大
3
正修科大
4
高雄醫大
歷 屆 賽 況
屆次 年度 賽事期間 參賽隊數 前四名球隊 備註 鏈結
1 2009 6
1
高應科大
2
大仁科大
3
正修科大
4
高雄醫大
  • 正常的我反而OK耶@@--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4月22日 (日) 12:44 (CST)
  • 這個我都可以。可以討論後折衷一下。--Archi (討論) 2018年4月22日 (日) 12:53 (CST)
  • 網頁字體大小不是可以自行調整嗎?快速縮放網頁字體大小--DAIYOH (討論) 2018年4月22日 (日) 12:53 (CST)
  • 總之謝謝在更改格式之前願意提出意見,不過如DAIYOH所述,其實目前網頁功能都有提供放大100%的功能等,不必然要更改目前的格式,再者也不是全面的用戶都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不建議更改,以上。--Good boy (討論) 2018年4月22日 (日) 14:37 (CST)
  • 用瀏覽器的文字縮放功能不就好了?用16pt的size我這邊看起來是完全爆炸。--Bones (討論) 2018年4月22日 (日) 16:29 (CST)

需求

  • MLB30隊的歷史隊名,我想大寫後面全都變小寫的,請求有志人士幫忙協助,謝謝--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3月30日 (五) 22:25 (CST)
  • 上週五張志豪擊出代打再見全壘打後,成為聯盟第3位(繼陳瑞昌、劉芙豪)完成所有特殊全壘打(滿貫、首局首打席、代打、再見、場內)的打者,希望可以幫忙建立個模板來紀錄三位分別達成的相關資訊(如時間、地點、投手等),謝謝--野球工具人 (討論) 2018年05月09日 (三) 23:55 (CST)

成績補充請求

關於2017年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團體成績及中華隊球員投打成績

  • 不好意思,因為2017年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完有一段時間了,然後團體成績也出來一陣子了,之前Good Boy有在這邊問過有沒有人可以接,結果沒有任何回應,在這裡想要再次請求各位有沒有人可以接下這塊,逐場賽況我全部補完了,剩下團體成績還有中華隊球員投打成績,希望有寫過這部分的人可以把它接下來。這裡可以查到資料:請點此--Chia Yu Su (討論) 2017年5月12日 (五) 00:56 (CST)

網站日誌

歷來討論紀錄

編輯及站務討論 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