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編輯討論區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7年8月30日 (三) 01:49由Zax12345xx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這裡是本站有關頁面編輯/社群管理的討論區,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來這裡提出,以增加社群的互動性與凝聚力;每天上站除了按「最近更改」外,也按一按「編輯討論」。至於其他問題(如球隊、球員動態,賽事觀感,球迷心聲 ... 等)可到哈拉留言版提出。因受限於維基語法,請以連續文字加上標點符號留言,勿用每句空行的新詩體,以免版面混亂,敬請配合!無論使用者註冊與否,留言完畢請記得簽名喔!如需參閱以往討論內容,請移駕至歷來討論記錄,感激您的參與!

目次

台灣大聯盟

  • 台灣棒球資訊網的球員成績部份有誤,之前借用此站將六年資料全數蒐集後發現投手的面對打席數與打者的打席數不相等,目前本人正在利用借來的年鑑建立檔案中,六年檔案完成後會上傳至雲端供大家下載重新編輯選手成績,接下來我也會去圖書館翻民生報查歷年每場比賽BOX,建立六年來這幾千場的比賽紀錄--滷味 (討論) 2017年8月30日 (三) 01:49 (CST)

檔案:170801陽岱鋼.jpg

  • 請協助刪除,感謝(沒有獲得巨人官方上傳許可)--ALL (討論) 2017年8月16日 (三) 20:06 (CST)
  • 嗯嗯,我有跟上傳的人說了。--ALL (討論) 2017年8月16日 (三) 22:06 (CST)

中信鯨隊徽

  • 有2個隊徽,原本舊的紀錄是第一個到2001,之後有人改成到2004,有人知道哪個才是對的嗎?--ALL (討論) 2017年7月29日 (六) 17:27 (CST)
  • 到2004沒錯,之前keyin時記成換隊名的時間點了。--Bones (討論) 2017年7月29日 (六) 17:37 (CST)
  • 好的。--ALL (討論) 2017年7月29日 (六) 17:39 (CST)

有關各隊隊史的紀念性紀錄

  • 最近翻箱倒櫃把過去收藏的歷年職棒年鑑拿出來,編輯各隊歷年隊史。或許是才疏學淺,也可能是土法鍊鋼,就這樣用一指神功慢慢按,把年鑑當中的資料補進各個頁面。在這裡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有關各隊隊史頁面上的"紀念性紀錄"中,勝場和全壘打的資料是要做成表格形式,還是打算像我在第一金剛隊隊史那樣一個個打進去?想問問大家的意見。--Jiashyan Yao (討論) 2017年7月28日 (五) 20:42 (CST)
  • 補充詢問,請問如果要做成像興農牛隊隊史這樣的型式,表格欄寬可否再增加?總覺得很多表格中的姓名或日期被分開成兩行導致列高變大,個人感覺浪費了右方空白區間有點可惜。
  • 不知道您是打算增加什麼內容呢?因為要調整的話就勢必要所有球隊隊史頁面都動,所以想先詢問一下。還有「很多表格中的姓名或日期被分開成兩行導致列高變大」的意思,我並不是很明白呢。--Bones (討論) 2017年7月28日 (五) 21:11 (CST)
  • 沒有啊,只是想把"待補"的部分給填補上去而已,比如說味全龍隊隊史這種。至於表格列高...我也不大會形容,不知道是否因平板與電腦、手機顯示畫面的差異所導致?--Jiashyan Yao (討論) 2017年7月28日 (五) 22:45 (CST)
  • 我講的是,是否需要將每隊的勝場與紀念性全壘打部分,都要設計成像Lamigo桃猿隊隊史這樣的表格化?還有,就以桃猿隊的表格舉例,日期欄位中某某年某月某日,最後一個「日」字都會掉到該格的第二行,如果把欄寬弄大一點是否就可以避免這樣的畫面呈現?--Jiashyan Yao (討論) 2017年7月29日 (六) 12:15 (CST)
  • 像桃猿隊史那樣表格化OK啊,至於欄位寬度就自行調整,表格語法裡有個「width:xx%」的參數,調整這裡即可改變欄位寬度。--Bones (討論) 2017年7月29日 (六) 14:10 (CST)
  • 感謝您的說明! --Jiashyan Yao (討論) 2017年8月1日 (二) 14:59 (CST)

關於2017年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團體成績及中華隊球員投打成績

  • 不好意思,因為2017年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完有一段時間了,然後團體成績也出來一陣子了,之前Good Boy有在這邊問過有沒有人可以接,結果沒有任何回應,在這裡想要再次請求各位有沒有人可以接下這塊,逐場賽況我全部補完了,剩下團體成績還有中華隊球員投打成績,希望有寫過這部分的人可以把它接下來。這裡可以查到資料:請點此--Chia Yu Su (討論) 2017年5月12日 (五) 00:56 (CST)

網站日誌

歷來討論紀錄

編輯及站務討論 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