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編輯討論/小聯盟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19:08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小聯盟

  • 小聯盟頁面是否將各階級與球隊獨立出來?台灣球迷大多都對小聯盟的認識不足,我覺得可以將每個階級、聯盟各自獨立頁面,甚至各個球隊也都可以獨立成為一個頁面,至於這點應該會成為一個大工程,不過因為小聯盟的人員來去快速,球員名單可以直接省略不作,然後球隊的頁面只作該球隊基本介紹與跟大聯盟球團的合作歷史等之類的。這些都能在英文WIKI上查得到,如果OK的話在我把TML數據統整結束,以及把TML相關頁面整理完成後我就會動手製作。--滷味 (討論) 2018年1月11日 (四) 14:28 (CST)
  • 覺得不要比較好耶。小聯盟球隊數量各層級加一加起碼百隊起跳,做出來容易,但是之後有沒有人去維護就會是問題了。例如日本獨聯的球隊頁面獨立出來,是因為有台灣選手來來去去的機會比較多,但頁面維護及更新狀況也只能說勉強而已。小聯盟球隊頁面開下去,情況應該會比這還慘吧。--2018年1月12日 (五) 14:42 (CST)
  • 我是覺得維護上算小事欸,因為小聯盟球隊的人員來去快速,基本上頁面並不會擺放這些球員名單,僅只放該球隊的成立歷史、換過哪些大聯盟球團合作對象,基本上就是每年看有沒有球隊換合作球團再更新一次就好。畢竟台灣球迷對於小聯盟的營運狀況真的不甚了解,昨天我看小聯盟頁面甚至沒有提到小聯盟球隊跟大聯盟球團之間的合作關係,我昨天才把這一大段補在小聯盟頁面的簡介上。--滷味 (討論) 2018年1月12日 (五) 15:06 (CST)
  • 至於小聯盟球隊換合作對象的這個頁面都全部擠在一起,事實上有些內容也是錯的,要重新更正比直接獨立創頁面要來得還要更困難。--滷味 (討論) 2018年1月12日 (五) 15:08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