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編輯討論/球員頁面增加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17:26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球員頁面增加

  • 使用者:ALL/無聊裡面有4個我認為成績不錯的球員(2NPB2KBO),請參考一下注些球員有沒有必要成立頁面喔--ALL (討論) 2016年9月1日 (四) 15:31 (CST)
  • 今年季賽完後建立OK,詳細情形你可以在跟管理員們討論看看(Garrett Jones我覺得也可以建個頁面)--桐島レイン (討論) 2016年9月2日 (五) 11:12 (CST)
  • OK那季後再說了喔--ALL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4:52 (CST)
  • Kris Johnson和Eric Thames都可以直接做沒關係,一個有年度獎項,一個是亞洲職棒圈首位40-40,都有做的價值。--Bones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6:19 (CST)
  • 恩恩好的,不過話說是Bones大做頁面嗎?我不太擅長--ALL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7:30 (CST)
  • 要我建新頁面大概要等到季後了吧,現在要弄韓職的東西就很燒時間囉。--Bones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7:48 (CST)
  • 話說外國的獎項要去哪裡找啊?我只知道MLB的...。(再問一次:Garrett Jones有必要建立嘛)--桐島レイン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19 (CST)
  • 我覺得可以,不過要看Bones大喔。--ALL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23 (CST)
  • 剛剛看了一下,Garrett Jones沒什麼獎項紀錄,只是合約很肥而已,日職成績也沒有很亮眼,至於要不要建,看看其他大大囉--桐島レイン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27 (CST)
  • MLB的年度獎項列表頁面也很欠人處理啊,你看那些勝投王全壘打王頁面裡面都準備好位置要填坑了。韓職的有語言代溝問題很麻煩所以想自己弄,不過美職如果你願意跳坑,那也很好XDDDD--Bones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31 (CST)
  • 感覺是個很大的工程呢~但我還是怕自己速度太慢建不了頁面然後又被某大嘴QAQ--桐島レイン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36 (CST)
  • 另外找外國獎項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去各語系的維基查,基本上找到其中一個獎項的頁面,再靠底下的目錄去擴大範圍就有了。話說回來如果不想開新頁面,那我也很想推銷各國職棒單季50轟紀錄中華職棒的單季3成打擊率打者日本職棒的單季10勝台灣投手美國職棒的單季10勝台灣投手這幾個頁面出去給人修整呢,歡迎跳坑~--Bones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42 (CST)
  • 這樣縮小點,『稍微』容易多了,還是要看看有沒有時間...--桐島レイン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45 (CST)
  • 就認養一兩個頁面然後定期推進一點點,是不會有人說嘴的啦。像中華職棒的單季3成打擊率打者這個我連新格式都做好只待補完的,就可以直接接手啊。或是美日職10勝台灣投手那個可以直接套現成格式的,也都很容易上手。--Bones (討論) 2016年9月4日 (日) 18:50 (CST)
  • 若有興趣做MLB歷代獎項,這裡有現成解答頁面可參照 --DAIYOH (討論) 2016年09月04日(日)16:59 (CST)
  • 韓職資訊我可以幫忙,問題在於我超討厭WIKI語法QAQ--滷味 (討論) 2016年9月9日 (五) 00:51 (CST)
  • 我覺得目前韓職三振王Michael Bowden可以做喔,他的勝投也僅次於Dustin Nippert,兩個人的勝投分別佔一二名,應該都是值得做的,我有預寫他們的成績版,有興趣的可以做一下喔~--ALL (討論) 2016年9月24日 (六) 22:49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