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聯絡管理員: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房暐倫的網路霸凌事件
房暐倫的網路霸凌事件
第6行: 第6行: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房暐倫的網路霸凌事件==
 
==房暐倫的網路霸凌事件==
*管理員你好,我是聖約翰科技大學棒球隊OB球員,昨天看到被不明人士亂改台灣棒球維基百科頁面,第一時間看到心裡非常難過及憤怒,也針對亂改作者的IP位置向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提出申訴,非常感謝頁面管理員設定保護頁,讓維基百科不再被亂改,不過管理員把保護時間保護到到12/31下午5:36,今年還是會持續打棒球或參加棒球相關活動,請問若要再編輯是要等到保護時間結束才能編輯,還是時間可以另外再調整?謝謝。
+
*管理員你好,我是聖約翰科技大學棒球隊OB球員,昨天看到被不明人士亂改台灣棒球維基百科頁面,第一時間看到心裡非常難過及憤怒,也針對亂改作者的IP位置向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提出申訴,非常感謝頁面管理員設定保護頁,讓維基百科不再被亂改,不過管理員把保護時間保護到到12/31下午5:36,今年還是會持續打棒球或參加棒球相關活動,請問若要再編輯要等到保護時間結束才能編輯,還是時間可以另外再調整?謝謝。
  
 
==亞東科技大學棒球隊==
 
==亞東科技大學棒球隊==

2022年1月1日 (六) 17:39的修訂版本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這個頁面是用來讓一般使用者知會管理員處理因自身權限不足而無法解決的事情。使用者在此對管理員提出處理問題的請求時,需一併說明原因(如某頁面長期受到破壞,需進行保護;或是某使用者連續破壞頁面內容,需加以封鎖等),以方便管理員處理,如需參閱已解決事項內容,請移駕至歷來聯絡管理員記錄,感激您的參與!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目次

房暐倫的網路霸凌事件

  • 管理員你好,我是聖約翰科技大學棒球隊OB球員,昨天看到被不明人士亂改台灣棒球維基百科頁面,第一時間看到心裡非常難過及憤怒,也針對亂改作者的IP位置向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提出申訴,非常感謝頁面管理員設定保護頁,讓維基百科不再被亂改,不過管理員把保護時間保護到到12/31下午5:36,今年還是會持續打棒球或參加棒球相關活動,請問若要再編輯要等到保護時間結束才能編輯,還是時間可以另外再調整?謝謝。

亞東科技大學棒球隊

管理員您好,我是亞東科大學生,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第一區亞東技術學院棒球隊於2021年8月1日改制為科技大學,新名稱為"亞東科技大學棒球隊"請協助做頁面及標題的修改,本人並無權限 2021/11/5 09:57 a.m. BensonKuo


大叔野球543

管理員您好,我試圖新增大叔野球543頁面,但出現 新使用者 與 大量增加內容 的警語,可否協助處理,謝謝。 jetgoldenss 管理員妳好可以幫我把統一練習生吳家維在統一棒球隊擔任練習生的資歷刪掉嗎?謝謝

濫用過濾器

我試圖建立common.js子頁面,卻被過濾器阻止,匹配規則為「禁止建立其他使用者頁面」,但我確定我有登入。請協助處理。—— Eric Liu留言維基用戶頁 2021年8月10日 (二) 22:34 (CST)

wasisteven

首先感謝管理大大對於之前提出對於鶯歌工商一百零九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張書瑋資料的修正,不過搜尋張書瑋的資料後,還是連結到嘉義輔仁中學的張書瑋,還請不吝再次給予修正,謝謝。

費爾本

  • 管理員您好,有關Ryan Feierabend的中文名是不是應該改為「費爾本R.F」?因為他的名字是Ryan Feierabend,全名Ryan Robert Feierabend,裡面沒有有關S開頭的名,我大概看了一下本館對於中職洋將的命名方式都是取全名的英文縮寫作為條目名稱,若我的見解有誤,再麻煩管理員到我的對話頁留言,謝謝--桃猿王 (討論) 2021年7月9日 (五) 14:59 (CST)
  • 好喔,既然有問題就改掉吧。--Bones (討論) 2021年7月9日 (五) 17:23 (CST)

上傳錯誤檔案

  • 花蓮體中棒球隊這三年聯賽木棒組都在16及24強而三年前游宗龍帶隊時還有12強.為何現今聯賽木棒組重要比賽成績更差.請給平反.謝謝

筆誤

  • 管理員您好,「分類:雙鈴突擊者隊球球員」有筆誤,麻煩更正!桃猿王 (討論) 2021年5月17日 (一) 16:22 (CST)

林俊甫

  • 管理員你好,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球員許瀚元(原名)以更名為胡瀚升(新名),請協助修改,並建立轉跳連結,謝謝。Michia 2021年5月15日 (六) 00:50

游承諺

  • 管理員你好,台北市師大附中青棒隊的游承諺,並非三峽社區少棒隊、青少棒隊之游承諺;三峽社區棒球隊的游承諺,目前是大理高中高二學生,也不打棒球了!!請協助修改,並移除連結。謝謝。--Biot

黃瑋

  • 管理員您好,新北市新埔國小少棒隊各項比賽參賽名單中的硬式九十一學年度、軟式九十學年度的成員「黃瑋」,連結至錯誤人物「黃偉晟」。該球員並非該校該球隊之成員。連結網址,煩請管理員編輯,感謝~--123.194.139.232 2021年3月19日(五)14:09 (CST)

吳錫佳

  • 管理員您好,請協助將新北市成棒隊或新北市棒球隊更新為新北禾聯棒球隊,另為提供您新北禾聯棒球隊新的logo也麻煩您協助更新。logo連結網址,煩請管理員編輯,感謝~--新北市棒球隊 (討論) 2021年3月15日 (一) 12:07 (CST)

章子健

饒又語

  • 管理員您好,中平國小饒又語檔案無法編輯,請協助開放編輯,感謝!--61.58.86.115 2021年1月24日(日)19:05 (CST)

陳泓鏵

  • 管理員您好,我有更改名字,請問可以將原名跟新名連結在一起嗎(原名陳昭宏1980新名字陳泓鏵),感謝您。--陳泓鏵(昭宏) (討論) 2020年1月20日 (三) 00:57 (CS
  • 改名是使用頁面跳轉,已加上。--Bones (討論) 2021年1月20日 (三) 17:53 (CST)

洪羚原

  • 管理員你好,麻煩您把洪羚原在台南市棒球隊的資歷、個人年表,有關台南市成棒隊都刪掉,謝謝。--洪羚原 (討論) 2020年1月8日 (五) 15:10 (CST

洪廷翰

  • 管理員你好,諸羅山盃個人獎最佳九人部份,洪廷翰誤植成沈廷翰,請協助修改,謝謝。--陳麗娟 (討論) 2020年12月25日 (五) 13:20 (CST)

朱盈勳

  • 管理員您好,我是109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一般組)球員朱盈勳,我的個人頁面被管理員刪除了,要自己更新時被系統自動確認為有害並已被阻止了,麻煩請管理員了解一下、恢復頁面謝謝~~
  • 這頁面是我刪的,棒球館內不接受只有參加過一場賽事的乙組球員頁面存在,詳情請見此。另外鑑於乙組球員頁面多半做完後便不再更新,往往過了一年還是得被管理員手動刪除,還請您再仔細考慮建立球員頁面的必要性。--Bones (討論) 2020年12月9日 (三) 17:38 (CST)

歷來聯絡管理員紀錄

聯絡紀錄及站務討論 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