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聯絡管理員: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使用者權限
第6行: 第6行: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
 +
==更名==
 +
*興富發現役[[林家慶(1992)|林家慶]]更名為[[林驛騰]]
 +
*嘉藥畢業的投手[[李御豪]]更名為[[李栯睿]]。--([[User talk:JiaYuJhang|討論]]) 2018年06月13日 (三) 00:12 (CST)
  
 
==乙組球員==
 
==乙組球員==
第26行: 第30行:
  
 
==姓名問題==
 
==姓名問題==
*嘉藥畢業的投手[[李御豪]]更名為[[李栯睿]]。--([[User talk:JiaYuJhang|討論]]) 2018年04月06日 (五) 22:55 (CST)
 
 
*黑豹旗北一區松山高中的黃大展,並不是那個黃大展喔!
 
*黑豹旗北一區松山高中的黃大展,並不是那個黃大展喔!
  

2018年6月13日 (三) 00:10的修訂版本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這個頁面是用來讓一般使用者知會管理員處理因自身權限不足而無法解決的事情。使用者在此對管理員提出處理問題的請求時,需一併說明原因(如某頁面長期受到破壞,需進行保護;或是某使用者連續破壞頁面內容,需加以封鎖等),以方便管理員處理,如需參閱已解決事項內容,請移駕至歷來聯絡管理員記錄,感激您的參與!


目次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更名

乙組球員

  • 請問曾打過中正大學乙組棒球隊也上過打擊出去節目的侯廷,為什麼他的頁面會被刪除了?所謂一年未曾編修,規定在哪呢?如果有這樣的規

定,是不是很多退役球員都應該刪除?或者是大專乙組棒球因為層級太低所以不在本維基館的蒐羅範圍呢?種種疑惑,煩請告知,感恩。 --Ms92gida (討論) 2018年5月2日 (三) 16:00 (CST)

  • 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這個頁面上次編輯是2011年的事情,而且也沒有繼續在棒球圈活動的紀錄,所以您覺得應該把這個七年之內完全沒動靜、今年才心血來潮想要編輯一下的玩票球員頁面,繼續放在這裡佔硬碟空間嗎?--Bones (討論) 2018年5月3日 (四) 17:34 (CST)

達利D.N刪除

  • 達利D.N、Darley Ned命名錯誤。我已經改正麻煩請刪除。--可達鴨 (討論) 2018年4月27日 (五) 19:49 (CST)

其他

  • 不好意思,最近想新增Iván Nova,不過可以請問一下他的頁面為什麼會被刪這麼多次呢? -- Aadaniel12345 (討論) 2018年3月28日 (三) 17:29 (CST)
  • 因為他不值得做--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3月28日 (三) 18:45 (CST)
  • 創的容易維護的難,去創退役球員說不定還比較值得,每年底光成績更新就快上火了,要將心比心。--Good boy (討論) 2018年03月28日(三)20:10 (CST)
  • 好的,那我再找找有什麼球員可以做。 --Aadaniel12345 (討論) 2018年3月28日 (三) 20:21 (CST)
  • 目前沒有外國球員可以做的--銷牽筆基 (討論) 2018年3月28日 (三) 21:39 (CST)
  • 棒球用語定義 揮臂式投球英文為 windup.[user:twinterfinder]

姓名問題

  • 黑豹旗北一區松山高中的黃大展,並不是那個黃大展喔!

新使用者權限

  •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忘記密碼怎麼辦?
  • 不好意思 我是美和科大棒球隊的創辦人兼領隊 不知道是否可以開權限讓我編輯美和科大棒球隊的頁面?「CliffLee (討論)」2018年01月31日 (三)

歷來聯絡管理員紀錄

聯絡紀錄及站務討論 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