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聯絡管理員: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8行: 第8行:
  
 
==無法編輯==
 
==無法編輯==
可以新增桃園市大園國中棒球隊嗎?
 
 
 
 
陳建君‎ 主播的頁面被Bones封鎖,無法編輯! 求救管理員!! --[[User:Zero11|Zero11]] ([[User talk:Zero11|討論]]) 2018年6月18日 (一) 19:37 (CST)
 
陳建君‎ 主播的頁面被Bones封鎖,無法編輯! 求救管理員!! --[[User:Zero11|Zero11]] ([[User talk:Zero11|討論]]) 2018年6月18日 (一) 19:37 (CST)
 
*您的編輯模式不被館內所認可,才會被鎖。
 
*您的編輯模式不被館內所認可,才會被鎖。
第19行: 第16行:
 
*Bone~感激不盡~~ ^^  
 
*Bone~感激不盡~~ ^^  
  
*Good boy不好意思,我是新手,剛剛亞運季軍戰抱歉標題不小心動到,可以麻煩幫忙解一下保護嗎?我真的很想要幫忙,抱歉造成您的麻煩--[[User:Harrison|Harrison]] ([[User talk:Harrison|討論]])  
+
*Good boy不好意思,我是新手,剛剛亞運季軍戰抱歉標題不小心動到,可以麻煩幫忙解一下保護嗎?我真的很想要幫忙,抱歉造成您的麻煩。--[[User:Harrison|Harrison]] ([[User talk:Harrison|討論]]) 2018年9月1日 (六)13:07(CST)
*Good boy,了解了,不好意思讓你麻煩了,新手太衝動抱歉...
+
*Good boy,了解了,不好意思讓你麻煩了,新手太衝動抱歉...。--[[User:Harrison|Harrison]] ([[User talk:Harrison|討論]]) 2018年9月1日 (六)13:56(CST)
  
 
==更名==
 
==更名==

2018年9月4日 (二) 10:25的修訂版本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這個頁面是用來讓一般使用者知會管理員處理因自身權限不足而無法解決的事情。使用者在此對管理員提出處理問題的請求時,需一併說明原因(如某頁面長期受到破壞,需進行保護;或是某使用者連續破壞頁面內容,需加以封鎖等),以方便管理員處理,如需參閱已解決事項內容,請移駕至歷來聯絡管理員記錄,感激您的參與!


目次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無法編輯

陳建君‎ 主播的頁面被Bones封鎖,無法編輯! 求救管理員!! --Zero11 (討論) 2018年6月18日 (一) 19:37 (CST)

  • 您的編輯模式不被館內所認可,才會被鎖。
  • Good boy 請您看一下紀錄,之前您也有幫我編輯過! 我很苦惱,我一堆文字都被刪除了...... 我編輯很久,可以請您幫我開放嗎?
  • 我也知道你編輯很久很辛苦,可這不構成理由啊。現在要敘述的是陳建君的報導特色,詳細情況都只是延伸的輔助說明,但不是讓那些例子佔過大篇幅而主從不分吧?另外,敘述也儘可能避免主觀看法,例如「球員先發的資訊來源正確可靠,讓球迷期待成真!」這種敘述就過頭了。最後,原來那個排版方式真的雜到難以閱讀,不然幹嘛修掉啊?--Bones (討論) 2018年6月18日 (一) 20:01 (CST)
  • Bone那也請您開放編輯一下嘛! 如果我編輯得不好,我改就是了嘛! 為什麼要封鎖那麼久,要等半年耶!
  • OK,那我重新開放編輯。--Bones (討論) 2018年6月18日 (一) 20:13 (CST)
  • Bone~感激不盡~~ ^^
  • Good boy不好意思,我是新手,剛剛亞運季軍戰抱歉標題不小心動到,可以麻煩幫忙解一下保護嗎?我真的很想要幫忙,抱歉造成您的麻煩。--Harrison (討論) 2018年9月1日 (六)13:07(CST)
  • Good boy,了解了,不好意思讓你麻煩了,新手太衝動抱歉...。--Harrison (討論) 2018年9月1日 (六)13:56(CST)

更名

乙組球員

  • 請問曾打過中正大學乙組棒球隊也上過打擊出去節目的侯廷,為什麼他的頁面會被刪除了?所謂一年未曾編修,規定在哪呢?如果有這樣的規定,是不是很多退役球員都應該刪除?或者是大專乙組棒球因為層級太低所以不在本維基館的蒐羅範圍呢?種種疑惑,煩請告知,感恩。

--Ms92gida (討論) 2018年5月2日 (三) 16:00 (CST)

  • 使用說明:業餘乙組與外國球員頁面。這個頁面上次編輯是2011年的事情,而且也沒有繼續在棒球圈活動的紀錄,所以您覺得應該把這個七年之內完全沒動靜、今年才心血來潮想要編輯一下的玩票球員頁面,繼續放在這裡佔硬碟空間嗎?--Bones (討論) 2018年5月3日 (四) 17:34 (CST)


歷來聯絡管理員紀錄

聯絡紀錄及站務討論 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