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聯絡管理員: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第4行: 第4行:
  
 
<!--留言請寫上主旨(標題)並簽名,否則不予處理-->
 
<!--留言請寫上主旨(標題)並簽名,否則不予處理-->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
==刪除球員資料==
 +
你好,我是西門國小[[許家睿]]、[[許家誠(2002)]]的老師,學生剛剛來電說家長希望刪除他們的資料,再麻煩協助處理。
 
你好,想請管理員將[[邱仕騰]]教練更名為邱耀宇,感謝
 
你好,想請管理員將[[邱仕騰]]教練更名為邱耀宇,感謝
 
==關於管理員的處理手法==
 
==關於管理員的處理手法==

2020年2月1日 (六) 20:44的修訂版本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這個頁面是用來讓一般使用者知會管理員處理因自身權限不足而無法解決的事情。使用者在此對管理員提出處理問題的請求時,需一併說明原因(如某頁面長期受到破壞,需進行保護;或是某使用者連續破壞頁面內容,需加以封鎖等),以方便管理員處理,如需參閱已解決事項內容,請移駕至歷來聯絡管理員記錄,感激您的參與!

目次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刪除球員資料

你好,我是西門國小許家睿許家誠(2002)的老師,學生剛剛來電說家長希望刪除他們的資料,再麻煩協助處理。 你好,想請管理員將邱仕騰教練更名為邱耀宇,感謝

關於管理員的處理手法

  • 吳昇峰(1987)的頁面,對於球種的描述,我想採用球員"吳昇峰本人"的說法,並附上來源來更改。此管理員(Bones)先是退回更改不說明理由,我將來源寫入文章頁面後又被退回,然後管理員(Bones)一句"他媽的"又沒給理由鎖上了頁面。後我以此ID要求他不要完全不給理由就刪和鎖,管理員(Bones)又一句"肏你媽的幹"提高封鎖等級,就算在該管理員的想法裡認為兩者沒差,但球員本人說法難道不是優先?另外,改不改內容倒是其次,難道wiki管理員權力是一貫這麼囂張的行使嗎?Lockerlocker (討論)
  • 對,我就是要嗆你!沉球這東西到底和伸卡球差在哪邊?你倒是告訴我啊!有需要因為吳昇峰說他是伸卡,所以就得把這個球種的頁面正式名稱沉球,去強行改成伸卡球?媽的簡直脫褲子放屁!還有禮貌這東西只需要對值得的人使用,對你這種傢伙沒有必要客氣!--Bones (討論) 2019年12月13日 (五) 17:23 (CST)
  • 我是有罵過你一字一句嗎?怎麼你一副癲狂樣滿口嗆滿口髒?

王建民(1980)頁面呢?怎麼不見你去那裡修改和發表你的高見"沉球"才是正統,伸卡都是屁呢? 那要說沉球才是正統...你要不要發函各大報體育部門正統一下,沉球還真的沒啥人用耶~? 像江少慶握球是指叉,但投手本人說是變速,各球評媒體也多會予以尊重說他是丟變速。還有Kimbrel沒紅時一堆球評報告說他丟滑球,後來紅了他本人說是曲球,也就成了曲球。那本人說法還要經過所謂的正統檢驗嗎?Lockerlocker (討論) 2019年12月13日 (五) 18:19 (CST)

  • 球種不同當然要更正,至於剩下的隨便你怎麼吠啊,反正我是不會讓你改回來的呵呵。不過你這種人多半只會丟下一句「我再也不會過來了」就射後不理跑掉了,當然不需要跟你這種人客氣。--Bones (討論) 2019年12月13日 (五) 19:13 (CST)
  • 吠?又罵別人畜牲了呢!還呵呵呢~以為有管理員權力就真的好偉大嗎?球種不同當然要更正?那怎麼不是差距大到一堆人都認為不同球種時都能以球員說法為主了,差距不大反而變成不能以球員說法為主?還有其他問題你也沒回啊~你的正統定論定義闡述呢?只撿部分來回,好喜歡吃自助餐喔Lockerlocker (討論) 2019年12月13日 (五) 19:57 (CST)
  • Bones如果你在這裡拒絕回答問題的話,那你是不是更像你口中的"你這種人多半只會丟下一句「我再也不會過來了」就射後不理跑掉了"一般跑掉了呢?你這下自打臉,會不會打得太響了呢?Lockerlocker (討論) 2019年12月14日 (六) 20:04 (CST)

聯絡特定人士

  • 你好請問我要如何聯絡特定人士,我在"檢視歷史"中發現,有些是會員帳戶名稱,有些是只有IP位置,請問我要如何聯絡只有IP位置的用戶?--Chunxmanzero (討論) 2019年11月9日 (六) 12:53 (CST)
  • 沒辦法。有帳號的按下對話就可以。ip位置,雖然也有對話但是沒用,因為ip是浮動的,下次進來還不見得是那個ip。--Archi (討論) 2019年11月9日 (六) 13:12 (CST)
  • 謝謝答覆。--Chunxmanzero (討論) 2019年11月9日 (六) 15:06 (CST)

關於"國家聯盟"頁面

  • 請問這段"1998年: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國聯西區)(新成立)"中,"(新成立)"是甚麼意思?前面的1993年 科羅拉多落磯隊以及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難道不是當年新成立的嗎,為什麼就沒有特別標註"(新成立)"?--Chunxmanzero (討論)

移動頁面衍生雙重重定向

  • 目前的移動頁面僅能將A條目名轉為B條目名,而A條目名自動重定向至B條目名,然而會衍生出原先重定向至A條目名的條目會變成雙重重定向,管理員方面是否有辦法更改語法讓移動頁面時就將原重定向頁面自動重定向至新條目名?--滷味 (討論) 2019年11月8日 (五) 01:15 (CST)

不能編輯球員資料

  • 松煒哲‎是只有管理員能編輯嗎?--Dion (討論) 2019年11月3日 (日) 23:35 (CST)
  • 你倒是告訴我,建立一個幾乎沒有比賽資歷的大學乙組球員頁面有什麼好處?--Bones (討論) 2019年11月4日 (一) 19:00 (CST)
  • 你是不是能在一年內,補充他的基本資料、經歷、個人年表(參加賽事兩次以上,去考棒球教練執照也可以),照片,也不是不能給機會啦。--Archi (討論) 2019年12月26日 (四) 02:19 (CST)

2019中華職棒大聯盟選秀會問題

  • 球團別選秀結果的球員資料的原歸屬球隊有疑問 1.如 姚冠瑋選手,選秀前歸屬應該在籍學生(文化大學),而非崇越隼鷹(此為爆米花聯賽時期大專球員配置到社會球隊的球隊)。個人建議中選球員以當年度離選秀前最近賽事所屬球隊去整理會比較好,如成棒就春季甲組所待球隊。2. 富邦 戴云真、楊程皓、姚冠瑋。中信兄弟 魏碩成。這幾位都有這樣情形。歸納都是18~19爆米花賽事的大專配置球員!!
  • 如果您覺得有問題,可以直接進行修改無妨,選秀會頁面並沒有鎖定編輯權限。--Bones (討論) 2019年11月2日 (六) 12:50 (CST)
  • 本人只是單純根據選手最後所屬的球團進行輸入,如有疑義可自行更正。--Deathsong (討論) 2019年11月11日 (一) 19:20 (CST)

使用者大量增加內容

  • 此操作已被系統自動確認為有害並已被阻止,請核准建立,謝謝!--Jennifer Hsuan (討論) 2019年10月14日 (一) 13:21 (CST)
  • 那個沒辦法核准啦。請批次建立。就是寫一點存檔。--Archi (討論) 2019年10月14日 (一) 14:40 (CST)

2019亞錦賽中華隊參賽名單修改

  • 想要修改發現頁面被鎖了,中華隊外野手楊振裕蔡智榆的背號相反了,12號是蔡智榆,61號是楊振裕--JiaYuJhang (討論) 2019年10月12日 (六) 20:36 (CST)

關於郭李建夫資料

  • 榮工棒球隊頁面,歷史成員的1987年76年中正杯成棒賽﹝76.3月-4月﹞賽事內,成員有郭李健夫。不過參考郭李建夫資料,那年暑假前郭李應該還是青棒選手。再來參考76年中正杯成棒賽,榮工名單無郭李,有劉志昇(榮工賽事頁面無)。感覺榮工頁面內應該是誤值。這是個人推論,可能詳細資料需要管理再去訪查確認,

關於國訓隊

  • 請問一下如果有選手待過國家儲訓棒球隊隊的,那如何表示?如 劉松祚選手,經歷待過國家儲訓棒球隊,那個人年表的2003年 -- 2003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國訓中心棒球隊(白隊)。國訓白部份如何表示?國家儲訓棒球隊、國訓中心雖說都一樣,個人覺得整合一下會比較好。
  • 您好,關於這點的確有些問題,我會提出在編輯討論區和其他人討論!另外感覺您對本館的編寫滿有興趣的,非常歡迎您註冊加入我們哦!--Hsueh (討論) 2019年9月12日 (四) 20:14 (CST)
  • 關於國訓教練莊志偉前輩的資料,他本人希望將特殊事蹟那段拿掉,因為前輩本人怕會誤導大家,所以希望那段能夠剔除掉,麻煩您了!

關於那魯灣榮工棒球隊

建立完善的棒球規則

  • 請問管理員們,能否在棒球規則的頁面使用的完整些?因為翻書不是每個人都很會找,如果能透過網頁,加上ctrl+F搜尋想要的資訊,可以幫助到不少人。
  • 什麼意思?那個不是點連結就有詳細內容的嗎?--Archi (討論) 2019年10月14日 (一) 14:41 (CST)

關於統一獅自行培訓黃子權?

1.統一獅自行培訓的黃子權是否和2015年選秀會落選的黃子權同一人? 2.黃子權頁面,職棒選秀只列出2019年選秀會落選。 3.2019選秀會落選球員名單並無看到黃子權?

  • 就暑假有人亂搞居多,已恢復頁面。2019年落選的82人並沒有黃子權。--Bones (討論) 2019年7月31日 (三) 17:53 (CST)

歷來聯絡管理員紀錄

聯絡紀錄及站務討論 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