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聯絡管理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1年1月28日 (四) 16:21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這個頁面是用來讓一般使用者知會管理員處理因自身權限不足而無法解決的事情。使用者在此對管理員提出處理問題的請求時,需一併說明原因(如某頁面長期受到破壞,需進行保護;或是某使用者連續破壞頁面內容,需加以封鎖等),以方便管理員處理,如需參閱已解決事項內容,請移駕至歷來聯絡管理員記錄,感激您的參與!

目次

請在下方留下訊息,本館管理員將會盡快處理,謝謝!

饒又語

  • 管理員您好,中平國小饒又語檔案無法編輯,請協助開放編輯,感謝!

陳泓鏵

  • 管理員您好,我有更改名字,請問可以將原名跟新名連結在一起嗎(原名陳昭宏1980新名字陳泓鏵),感謝您。--陳泓鏵(昭宏) (討論) 2020年1月20日 (三) 00:57 (CS
  • 改名是使用頁面跳轉,已加上。--Bones (討論) 2021年1月20日 (三) 17:53 (CST)

洪羚原

  • 管理員你好,麻煩您把洪羚原在台南市棒球隊的資歷、個人年表,有關台南市成棒隊都刪掉,謝謝。--洪羚原 (討論) 2020年1月8日 (五) 15:10 (CST

洪廷翰

  • 管理員你好,諸羅山盃個人獎最佳九人部份,洪廷翰誤植成沈廷翰,請協助修改,謝謝。--陳麗娟 (討論) 2020年12月25日 (五) 13:20 (CST)

朱盈勳

  • 管理員您好,我是109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一般組)球員朱盈勳,我的個人頁面被管理員刪除了,要自己更新時被系統自動確認為有害並已被阻止了,麻煩請管理員了解一下、恢復頁面謝謝~~
  • 這頁面是我刪的,棒球館內不接受只有參加過一場賽事的乙組球員頁面存在,詳情請見此。另外鑑於乙組球員頁面多半做完後便不再更新,往往過了一年還是得被管理員手動刪除,還請您再仔細考慮建立球員頁面的必要性。--Bones (討論) 2020年12月9日 (三) 17:38 (CST)

阿里要.拉沃

  • 管理員你好,我是全國運動會澎湖縣棒球隊(林仁傑),我個人頁面名字被誤植成"阿里要.拉沃" 我本人不是原住民!!!
  • 阿里要.拉沃是台東原住民棒球教練,曾更名叫林仁傑,所以那個頁面不是指您~--台灣阿成 (討論) 2020年11月23日 (一) 12:34 (CST)

請求移動頁面

  • 管理員您好,小弟目前正在整理韓國職棒所有球員的成績及精力,赫然發現金明浩在韓國的維基百科和樹木維基都寫「金敏浩」,應該是獲得本人正名,但本館已經有關於金敏浩的重定向頁面,但該頁面已經獲得本人正名為金旻浩,推測應該是當初創建時暫時翻譯的,可否麻煩管理員幫忙移動一下,讓使用者能夠更清楚。桃猿王 (討論) 2020年11月10日 (二) 16:18 (CST)

張騰霖

  • 管理員您好,之前不小心誤創了這支帳號,請管理員把我這隻帳號刪掉。--張騰霖 (討論) 2020年10月16日 (五) 09:22 (CST)

KuoMing

  • 本人創建2020年第九屆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的賽事頁面,遭"此操作已被系統自動確認為有害並已被阻止",請協助處理,感謝。--KuoMing (討論) 2020年09月25日 (五) 11:09 (CST)

總教練成績

  • 1999年8月6日巴提斯塔A.B代理興農牛隊總教練,那一場是贏球喔,他的成績應該是1勝,王俊郎當年應該是29勝61敗2和才對,兩個人成績都要改。--YANG (討論) 2020年08月28日 (五) 17:03 (CST)

曹震綸

  • 管理員您好,我想編輯關於曹震綸的個人資料,懇請管理員開啟權限,謝謝。--Mmmm (討論) 2020年07月27日 (一) 10:52 (CST)

吳炳南

  • 您好,我想創建新增關於吳炳南的個人資料,懇請開啟給予權限,感謝。--Peters92211 (討論) 2020年07月26日 (日) 21:01 (CST)
  • 創立該頁面並沒有鎖任何權限,請自便。如果是被系統阻止發佈,就是建立頁面時內容過少或過多都有可能。--Bones (討論) 2020年7月26日 (日) 21:16 (CST)

1992年全國青棒秋季錦標賽

  • 管理員您好,手邊擁有此次賽事的所有球員登錄名冊,資料很珍貴,想要編輯進去但始終被自動擋下,敬請指教,謝謝。SHLEE (討論)2020年7月3日(五)14:56 (CST)
  • 你試試不要一次把全部資料丟上去,分批慢慢貼,應該是這個問題。--Bones (討論) 2020年7月3日 (五) 17:39 (CST)

歷來聯絡管理員紀錄

聯絡紀錄及站務討論 其他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