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聯絡管理員/2020/01~2020/06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16:34 ;歷來作者:鍾柏揚210.240.51.29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社群討論主頁 | 編輯討論區 | 哈拉留言版 | 版權信息 | 刪除投票 | 投票中心 | 社群聚會 | 歷來討論紀錄區 | 聯絡管理員


目次

[編輯] 1月

[編輯] 2月

[編輯] 3月

[編輯] 吳昇峰(1987)

  • 在去年12月Bones單方面拒絕進行任何討論後,對吳昇峰(1987)的頁面也依然持續封鎖;我想這能當做個只使用權力,但又強力拒絕對權力的應用方式給個說明或對話吧。最近3月後該球員頁面解除封鎖,我再次附上來源更改內容,不出意料又被Bones退回,然後我再次更改,並要他不要一直拒絕回答問題,給個說法好唄~Bones之後以造成該頁面的編輯戰為由,將該頁面無限期封鎖 (目前狀態) 嗯~我想對於wiki上編輯戰的避免封鎖頁面有時確是有必要的,但這種封鎖往往是為了推進以討論區等諸如此類的方式來求個多方都能同意的說法的促進手段吧。但問題來了,Bones現在完全是一個拒絕回應和討論的狀態,只會行使封鎖權力但卻完全拒絕對話,那麼有其他管理員能說明一下該如何處理這狀態嗎? 多謝--Lockerlocker (討論) 2020年3月16日(一)19:50 (CST)

[編輯] 郭信甫

  • 你好,我是郭信甫的經紀人,信甫託我跟管理員說 ,信甫本人因頁面被鎖,導制無法編輯自己的頁面 ,而上頭有一些資料造成他的困擾,所以他希望能恢復讓他自己作修改,請尊重球員的個人隱私,謝謝。--Savage (討論) 2020年3月31日(二)00:00 (CST)
  • 你好~我是本人郭信甫,我希望可以自己編輯我的頁面,前幾次都是本人修改,希望管理員開啟編輯讓我可以自己編輯!如果不能開啟的話,麻煩管理員把2019年的個人年表刪掉,還有臉書連結,跟基本資料的婚姻狀況刪掉謝謝。--郭信甫 (討論) 2020年3月31日(二)09:23 (CST)
  • 管理員你好~在麻煩你刪掉一個(相關新聞2019/09/15的新聞主審趕錯人那篇報導)!謝謝你 我是本人郭信甫。--39.10.164.73 2020年3月31日(二)13:24 (CST)

[編輯] 4月

[編輯] 姜東雨

  • 管理員你好~我想編輯吳鳳科大-姜東雨選手的資料,但一直被系統擋,請問該怎麼樣才能編輯 謝謝。--Kang9y9j (討論) 2020年4月5日(日)22:03 (CST)

[編輯] 吳瑀政

  • 管理員你好~在麻煩你幫我把練習生的紀錄做刪除!我是本人吳瑀政,再麻煩妳了謝謝。--吳瑀政 (討論) 2020年4月5日(日)14:29 (CST)

[編輯] 龔冠誠

  • 管理員你好,我是新竹高中的龔冠誠,名字被誤植成龔冠成功,請幫忙改正謝謝!。--龔冠誠 (討論) 2020年4月9日(四)21:56 (CST)

[編輯] 黃振瑋

  • 管理員好,尖山國中棒球隊的黃振瑋連結到三峽社區棒球隊的黃振瑋的頁面了!!麻煩請建立"多重含意"的連結頁面,提供正確路徑。謝謝!!--Biot (討論) 2020年4月29日(三)17:44 (CST)

[編輯] 李梓踉&李梓良

[編輯] 5月

[編輯] 關於志豪鍋爐

  • 請問一下109甲組春季聯賽,怎都沒有看到志豪鍋爐的賽程表(成績)?--1.168.246.59 2020年5月16日(六)07:21 (CST)

[編輯] 賴岳鴻

  • 管理員你好,賴岳鴻頁面被莫名刪除,可以幫忙復原嗎......,謝謝。--Liafree (討論) 2020年5月20日(三)16:22 (CST)
  • 當然不好,一個整個生涯只有參加三次乙組賽事,而且2009年後就沒有任何比賽紀錄的球員頁面,是有什麼理由保留下來嗎?--Bones (討論) 2020年5月20日 (三) 21:06 (CST)

[編輯] 台北市福林國小棒球隊編輯事誼

  • 管理員你好,我是台北市福林國小棒球隊總教練章子健的助理,請問一下我如何能進入編輯頁面?因為目前頁面都是被封鎖住的無法進行編輯,麻煩您了,謝謝。歡樂媽 (討論)2020年5月21日(五)01:16 (CST)

[編輯] 鍾柏揚

  • 管理員你好,我是花蓮化仁國中球隊教練(鍾柏揚),我個人頁面名字被誤植成鐘柏楊,請幫忙改正謝謝!--210.240.51.29 2020年5月26日(二)12:52 (CST)

[編輯] 崑山科大

  • 管理員您好,我是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楊竣凱教練,羅敏卿羅教練委託我,他的個人頁面裡面有關於崑山科大的部份能否可以幫忙移除,因為他是客座指導,並不屬於學校職員,謝謝幫忙。
  • Done。--Bones (討論) 2020年5月30日 (六) 21:06 (CST)

[編輯] 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