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關於本站/免責聲明: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2005年10月31日 (一) 18:26的修訂版本

台灣棒球維基館:免責聲明

台灣棒球維基館,一個屬於棒球人的自由世界

  • 一般聲明 –
    • 台灣棒球維基館可能含有錯誤資訊!!
    • 使用台灣棒球維基館您自己要承擔錯誤風險!!
    • 台灣棒球維基館中\\"新聞資料"與"照片資料"的著作權利仍屬原權利人所有,僅供瀏覽之用,如有他用需取得原權利人授權。

離開這個頁面之前,請先仔細閱讀下面的聲明

台灣棒球維基館不保證內容的正確性

  • 台灣棒球維基館是內容開放的線上棒球資料庫,它是由一群熱愛台灣棒球的人自發組成的,是一個台灣棒球歷史發展中的線上共有資源。台灣棒球維基館允許任何人通過網際網路聯接和WWW瀏覽器在這裡創建和修改內容。因此,請注意您在這裡找到的內容並沒有任何棒球界的專家或專業人員對內容的完善性及正確性進行審查。但是,這並不是說您在台灣棒球維基館上找不到棒球界有價值的和正確的資訊,只是台灣棒球維基館不能保證在這裡找到的任何棒球相關資訊都是正確且有效的。因為它隨時可能被修改、破壞,或者有人對所感興趣的內容中陳述的看法不一致而進行了改變。我們的工作是館內頁面管理及資訊品質的提昇。
  • 所以如果台灣棒球維基館內或連結到外部網站的資訊不準確或涉及誹謗,作者、參與者、贊助者、管理員或其他任何相關的人都不會對此負責。請確認您了解到,您從這裡所獲得的資訊都是自由、免費的,而且您沒有與任何人有契約關係,無論是本館的使用者、所有者、任何參與者、管理員,還是其他任何與本館相關的個人或團體。在一個有條件的許可之下,您可以從本站複製任何內容,但是台灣棒球維基館或它的成員、管理者、組織者或其他用戶都不承擔任何責任。
  • 在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條目中所使用或引用的商標、服務標記、圖案版權、隱私權或其他類似的權利都歸其擁有者所有。將他們用於這裡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將它們用於其它目的。並不是台灣棒球維基館內所有的內容都經過同行評議;雖然參與者可能修正錯誤或刪除錯誤的內容,他們沒有法律義務必須這麼做,因此在這裡的任何資訊都無法保證正確。所導致的任何傷害都不應該構成對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指控,因為台灣棒球維基館是一個由個人自願組成的鬆散組織,以記錄及更深入瞭解台灣棒球運動的輝煌歷史為目標,同時是一個線上開放的台灣棒球歷史教育館,進而傳播與台灣棒球歷史相關的資訊資源。
  • 在這裡的資料是無償提供給您的,在有關您超越GNU自由文檔許可證的範圍使用或修改這些內容上,您與台灣棒球維基館之間並沒有協議或共識;如果其他人修改您發表在台灣棒球維基館上的相關文章,與台灣棒球維基館有關的任何人士也都不負任何責任。

非常感謝您花時間閱讀這個頁面,請您盡情在台灣棒球維基館中體驗台灣棒球偉大歷史與輝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