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TwBsBall:投票中心/2016年8月31日關於台灣旅美球員小聯盟成績欄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00:24
台灣棒球維基館
< TwBsBall:投票中心
在2017年2月24日 (五) 00:24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主旨:台灣旅美球員小聯盟成績欄留存與否。
  • 說明:台灣旅美球員於小聯盟人數眾多,但小聯盟成績查詢統計不易,容易出現如該頁面賽季已結束卻無人增補的情況;且成績欄格式也和現行的成績欄格式有所出入。因此希望藉由投票確定是繼續保留但按照現行統一格式修正,或是全面砍除不留存。投票內容選項為繼續保留(贊成),或是全面砍除(不贊成),亦或有其他意見及中立(其他建議)。
  • 發起人:Bones
  • 投票期限:2016/08/30 ~ 2016/09/13(兩週)
  • 投票限制:未註冊使用者或未有編輯紀錄者無投票權利。
  • 附帶說明:若您對本次投票有任何疑問,請參閱下列參考資源,將有利釐清您的疑問。
         另目前台灣旅日球員日職二軍紀錄係均按照統一格式編輯。
  • 參考資源:TwBsBall:關於本站/管理員

[編輯] 投票區

  • Disagree.jpg 不贊成,沒有完整的資源來源,基本上要做出成績欄就很麻煩,所以還是忍痛割愛吧。

--Good boy (討論) 2016年08月31日(三)18:51 (CST)

  • Disagree.jpg 不贊成,資料太多,放在這裡只是占版面空間而已,建議有興趣了解的人自己去外國網站(例如:baseball reference)去爬文。

--桐島レイン (討論) 2016年08月31日(三)19:27 (CST)

  • Fence-sitter.jpg 其他建議,對這件事並無太多意見,總之就是看實作的人方便,然後很少人用三角形所以特別擺一下。

--Bones (討論) 2016年8月31日 (三) 20:50 (CST)

  • Disagree.jpg 不贊成,大聯盟資料都不一定有人要更新了還小聯盟?

--DAIYOH (討論) 2016年08月31日(三)19:57 (CST)

  • Disagree.jpg 不贊成,這個就算通過了也是自己做啦 多自找麻煩 越簡單越好

--銷牽筆基 (討論) 2016年8月31日 (三) 23:08 (CST)

  • Fence-sitter.jpg 其他建議,這部分不是很熟,所以就看大家如何決定

--ALL (討論) 2016年9月1日 (四) 15:54 (CST)

[編輯] 投票統計結果

票數:
  • 贊成:0
  • 反對:4
  • 其他意見:2
結果:反對票數居多數,往後館內將不再收錄台灣旅美球員的小聯盟成績。
統計者:Bones (討論) 2016年09月14日 (三) 21:04 (CST)


[編輯] 歷來投票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