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VR中華職棒(PC GAME)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Yarachen 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20:41 ;歷來作者:Disd412Yoyo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2月28日 (二) 20:41由Yarache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物品 > 棒球遊戲

VR中華職棒封面(聯合報提供)

[編輯] 基本資料

  • 遊戲名稱:VR中華職棒
  • 發售日期:1999年12月
  • 發行公司: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建議售價:NT$599
  • 使用平台:PC
  • 建議配備:
  • 操作系統:WIN95/98 PentiumII300MHZ RAM 64MB
  • 顯示卡:具3DfxVoodoo、Voodoo Rush、Voodoo2 與3Dfx Banshee等 加速卡
  • 光碟機:8倍速以上
  • 備 註:中華職棒官方授權發行之遊戲

[編輯] 內容簡介

  • 超高典藏價值的精彩片頭動畫:開始進入【VR中華職棒】遊戲,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一段球員精彩動作的實況動畫轉 播,配合著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光此時就先讓玩家的情緒沸騰了起來。這段具超高 典藏價值的動畫,是特別情商緯來體育台集其多年轉播球賽之精華片段。
  • 動感優雅兼具的單元選單:在清爽明朗的選單畫面中,美術設計人員匠心獨具地採用既動感又優雅的設計,讓玩家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VR中華職棒】遊戲共提供了六個單元選項可選擇,其分別為表演賽 、聯盟賽、錦標賽、明星賽、練習模式選項。
  • 即時流暢的內插動作運算,3D人物栩栩如生:而純3D的遊戲製作加上即時流暢的內插動作運算,表現在人物動作的品質上,更可見其產生的驚人效果除了一般球員在球場的小動作的設計,對於球迷較為熟悉的幾位明星球員特有的小動作、 特殊的投打姿勢,【VR中華職棒】亦別具用心的將其設計在遊戲當中。
  • 超高智慧的人工AI投打攻防系統:中華職棒雜誌主編郭明鈺先生及中華職棒名主播蔡明里先生可做棒球專 業知識洽詢,再加上製作公司本身多位擁有碩士級學位以上的程式人員在人工AI上的支援 ,對於遊戲中球員的攻防及遊戲規則的制定,小組成員經過不斷的模擬演練及AI一次一次 的修改,讓此款遊戲在投打攻防系統方面的表現,更加可圈可點。
  • 精緻寫實的球場模型設計,達到真實完美境界:為了拉近【VR中華職棒】遊戲與真實職棒遊戲之間的距離,遊戲中進行比賽的球場皆是依聯盟指定的全省九座球場模擬而成,另外,美術人員更虛擬了一座其心目中的夢幻巨蛋球 場,讓遊戲增添超越未來感的效果此外,製作小組在球場的設計中,還加上了日夜場景的變化和氣候模式的設定 , 球場實況收音,觀眾加油吶喊熱,熱情狂放逼真熱血沸騰的背景音樂,讓全身細胞都舞了起來 。


資料來源: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