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Wrigley Field: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DAIYOH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15:47 ;歷來作者:Ichiro的祕密Yos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1名用戶作出的一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地點|國外地點}}
 
{{導覽條2|地點|國外地點}}
  
  '''瑞格利球場'''是現今[[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堪稱職業運動史上最兇狠的[[山羊魔咒]]的事件背景就是在該球場,於[[1914年]]03月04日啟用,如今已有近百年歷史,是[[國家聯盟]]目前使用最古老的棒球場,在全大聯盟中僅次於1912年啟用的紅襪[[芬威球場]],也是目前大聯盟少數保存手動記分板的球場。瑞格利球場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外野這座爬滿常春藤的全壘打牆,從1937年整修球場後迄今。常春藤除了有美化作用,也可做為後方磚牆的防護墊,不過和現代球場的護墊相比,保護效果十分有限,故外野手偶爾會因為追逐飛球而撞牆受傷。球打中牆壁之後,常常會「消失」在茂密的藤蔓之中,一旦有生這種情況,外野手可向裁判舉手示意,並由裁判判定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瑞格利球場聞名於外的,還有利用外野標竿的旗幟來顯示戰績的特殊景象。該球場會視小熊隊的該場戰績而升上象徵勝利「W」或失敗「L」的旗幟,球團在80年代將旗幟顏色訂為白底藍字為勝旗,敗旗則顏色對調。標竿的旗幟也顯示國聯各分區的排名,旗幟在上方的為領先。全壘打標杆上還會懸掛著退休球員的號碼旗,目前有23號Ryne Sandberg和26號Billy Williams、14號Ernie Banks、10號Ron Santo和31號的Fergie Jenkins與Greg Maddux。瑞格利球場常常座無虛席,因為早期球場設計的關係,周圍住戶的頂樓可直接觀賞球賽,還會自行建造看台來販賣座位,甚至還有酒吧、餐廳等設施,藉機大發橫財,許多買不到票的球迷便會向住戶買位置看球賽,也是瑞格利球場才看得到的特殊現象。
+
  '''瑞格利球場'''是現今[[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堪稱職業運動史上最兇狠的[[山羊魔咒]]的事件背景就是在該球場,於[[1914年]]03月04日啟用,如今已有近百年歷史,是[[國家聯盟]]目前使用最古老的棒球場,在全大聯盟中僅次於1912年啟用的紅襪[[芬威球場]],也是目前大聯盟少數保存手動記分板的球場。瑞格利球場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外野這座爬滿常春藤的全壘打牆,從1937年整修球場後迄今。常春藤除了有美化作用,也可做為後方磚牆的防護墊,不過和現代球場的護墊相比,保護效果十分有限,故外野手偶爾會因為追逐飛球而撞牆受傷。球打中牆壁之後,常常會「消失」在茂密的藤蔓之中,一旦有生這種情況,外野手可向裁判舉手示意,並由裁判判定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瑞格利球場聞名於外的,還有利用外野標竿的旗幟來顯示戰績的特殊景象。該球場會視小熊隊的該場戰績而升上象徵勝利「W」或失敗「L」的旗幟,球團在80年代將旗幟顏色訂為白底藍字為勝旗,敗旗則顏色對調。標竿的旗幟也顯示國聯各分區的排名,旗幟在上方的為領先。全壘打標杆上還會懸掛著退休球員的號碼旗,目前有23號[[Ryne Sandberg]]和26號[[Billy Williams]]、14號[[Ernie Banks]]、10號[[Ron Santo]]和31號的[[Fergie Jenkins]]與[[Greg Maddux]]。瑞格利球場常常座無虛席,因為早期球場設計的關係,周圍住戶的頂樓可直接觀賞球賽,還會自行建造看台來販賣座位,甚至還有酒吧、餐廳等設施,藉機大發橫財,許多買不到票的球迷便會向住戶買位置看球賽,也是瑞格利球場才看得到的特殊現象。
 
      
 
      
 
==球場資料==
 
==球場資料==
第14行: 第14行:
 
[[Category:所有地點]][[Category:國外地點]]
 
[[Category:所有地點]][[Category:國外地點]]
  
[[Bref:Wrigley Field ]]
+
[[Bref:Wrigley Field]]
[[en:Wrigley Field ]]
+
[[en:Wrigley Field]]
 +
[[de:Wrigley Field]]
 +
[[sp:Wrigley Field]]
 +
[[fr:Wrigley Field]]
 +
[[ko:리글리 필드]]
 +
[[it:Wrigley Field]]
 +
[[nl:Wrigley Field]]
 
[[ja:リグレー・フィールド]]
 
[[ja:リグレー・フィールド]]
 
[[zh:瑞格利球場]]
 
[[zh:瑞格利球場]]

2014年9月12日 (五) 15:47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瑞格利球場是現今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堪稱職業運動史上最兇狠的山羊魔咒的事件背景就是在該球場,於1914年03月04日啟用,如今已有近百年歷史,是國家聯盟目前使用最古老的棒球場,在全大聯盟中僅次於1912年啟用的紅襪芬威球場,也是目前大聯盟少數保存手動記分板的球場。瑞格利球場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外野這座爬滿常春藤的全壘打牆,從1937年整修球場後迄今。常春藤除了有美化作用,也可做為後方磚牆的防護墊,不過和現代球場的護墊相比,保護效果十分有限,故外野手偶爾會因為追逐飛球而撞牆受傷。球打中牆壁之後,常常會「消失」在茂密的藤蔓之中,一旦有生這種情況,外野手可向裁判舉手示意,並由裁判判定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瑞格利球場聞名於外的,還有利用外野標竿的旗幟來顯示戰績的特殊景象。該球場會視小熊隊的該場戰績而升上象徵勝利「W」或失敗「L」的旗幟,球團在80年代將旗幟顏色訂為白底藍字為勝旗,敗旗則顏色對調。標竿的旗幟也顯示國聯各分區的排名,旗幟在上方的為領先。全壘打標杆上還會懸掛著退休球員的號碼旗,目前有23號Ryne Sandberg和26號Billy Williams、14號Ernie Banks、10號Ron Santo和31號的Fergie JenkinsGreg Maddux。瑞格利球場常常座無虛席,因為早期球場設計的關係,周圍住戶的頂樓可直接觀賞球賽,還會自行建造看台來販賣座位,甚至還有酒吧、餐廳等設施,藉機大發橫財,許多買不到票的球迷便會向住戶買位置看球賽,也是瑞格利球場才看得到的特殊現象。

[編輯] 球場資料

  • 左 外野:355英呎
  • 中左外野:368英呎
  • 中 外野:400英呎
  • 中右外野:368英呎
  • 右 外野:353英呎
  • 觀眾席數:42,374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