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Renee/test/首頁改版測試2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 使用者:Renee‎ | test
在2006年11月30日 (四) 13:36由Renee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台灣棒球維基館 (Beta 版)

 本館專以棒球為主題,旨在記錄及瞭解台灣棒運的輝煌歷史。自2005/4/14始,有38,498頁,總點閱[[Special:Statistics|模板:TOTALVIEWS]]次。本站採開放式Wiki 協作系統,已有許多貢獻者管理員一起寫下了台灣棒運的共同記憶,您也可以參與。(如何參與?) 

Movie.gif
</td>

分類索引 thum人物 thum球隊 thum賽事  thum 組織  thum 地點 thum 物品 thum 媒體 thum 其它分類

</tr>

推薦專欄     編輯 推薦頁面 新聞動態      編輯

          更新日期:2009/07/12

棒球教室

  • 您知道「二郭一莊」指的是哪幾位球員嗎?....解答
  • 您知道「東方特快車」是誰嗎?....解答
  • 您知道第一支榮獲LLB舉辦之世界少棒賽冠軍的是哪一隊球隊?....解答

Chien-Ming Wang.jpg

  王建民為台灣台南市人,1980年3月31日生,台灣著名旅美棒球投手。

  生於台南市的他,就讀崇學國小期間,因為不喜歡唸書且身高過人而加入籃球校隊,在兼任籃球與棒球校隊的教練鼓勵下,他開始打棒球,在崇學國小少棒隊中擔當投手職司,小學時即曾經當選國手出國比賽。升上建興國中後,在教練張錫杰調教下奠定了深厚的根基,包括王建民在內,建興國中已經培養岀郭泓志、胡金龍、羅錦龍等四位旅美棒球選手。...more      更新日期:11/26
  • 06/26:中華職棒編號081場次例行賽於洲際球場舉行,主場興農牛隊靠著第一局上半攻得五分,終場以11比5擊退來訪的統一隊,牛隊一壘手林益全連續12場安打。
  • 06/26:中華職棒編號082場次例行賽於桃園球場舉行,兄弟象隊在第十局靠著陳威儒陳江和的安打拿下致勝分,最終以8比7擊退主場Lamigo桃猿隊,象隊取得七連勝。
  • 06/26:荷蘭港口盃中華隊第2戰的對手是地主隊荷蘭隊,終場8:4過關,拿下本次港口盃2連勝。
  • 06/26:老虎3A與紅人3A之戰,倪福德中繼2.2局,被安打一支,三振一次,失一分自責分,防禦率小降至3.86。
  • 06/25:印地安人隊投手李振昌升上3A的首場出賽,投1.1局未被安打與保送,投出兩次三振。

  新聞報導新聞簡訊

  • 11/23:全站點閱數突破1800萬次。
  • 11/13:ActionLog再創開站以來單日新高記錄,共計149686次。
  • 10/23:全站頁面突破8000頁。
  • 09/08:註冊使用者突破500人。

</td>

</td>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