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Bfl821002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Bones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18:31 ;歷來作者:Bfl821002Good boy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11月6日 (二) 18:31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編輯] 高中職同屆畢業後成為職業球員

  • 不好意思,使用到高中職同屆相關頁面時請使用模板的模式套用,不要將模板內的東西全部複製到該球員頁面中,感謝您,若不懂請詢問其他管理員。--Good boy (討論) 2017年08月12日(六)15:08(CST)
  •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 這兩著差異在哪 我分辨不出來 感謝回覆
  • 畢業球員模板列表。范國宸已經有其屬的模板:平鎮2013畢,直接使用即可,修改時就不用連帶動到楊家維王則鈞的頁面。--Bones (討論) 2017年8月26日 (六) 23:38 (CST)

[編輯] 洪性炘

  • 可以方便問一下是從哪個網頁得知他在AZL Padres當教練呢?好奇問一下,另外是不是多一個2?--ALL (討論) 2017年7月28日 (五) 20:06 (CST)

http://www.milb.com/roster/index.jsp?cid=5316 由這個網站得知

[編輯] 球員首次記錄

  • 那個紀錄有新的表格喔,請問Good Boy,因為我還不會做--ALL (討論) 2017年2月2日 (四) 15:59 (CST)
  • 目前已開始採用模板來處理首次記錄,因為所需要列的東西已經沒那麼多,所以您現在所用的都是舊式的格式。
  • 麻煩請使用「張建銘(1980)|張建銘」、「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新竹」這樣的完整頁名來轉址,謝謝。--Bones (討論) 2017年4月9日 (日) 22:50 (CST)
  • 初次紀錄格式可以參考使用說明書,還有球場連結請用完整頁面名下去轉址。--Bones (討論) 2017年7月16日 (日) 17:46 (CST)

[編輯] 新頁面

  • 請記得把新建頁面內的日文漢字改換成中文。--Bones (討論) 2018年11月6日 (二) 18:31 (CST)


Bfl821002,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 New user message (討論) 2014年10月26日 (日) 00:5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