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使用者討論:林87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2年3月9日 (三) 19:06由銷牽筆基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還沒正式簽約的隨隊練習球員不需要放進球隊Roster裡面。--Bones (討論) 2020年12月28日 (一) 22:30 (CST)
  • 請不要刪去球隊roster裡個位數號碼用來對齊格式的指令碼。--Bones (討論) 2021年1月9日 (六) 17:55 (CST)
  • 關於上傳的照片,可以的話請試著改成更易辨識的檔名,例如「林承飛 20201008.jpg]]」、「布里悍 20210402.jpg」這樣而非原來的亂數編碼。--Bones (討論) 2021年4月2日 (五) 22:54 (CST)
  • 請問該照片有甚麼問題,以致於要刪掉?--Good boy (討論) 2021年04月18日(日)11:07(CST)
  • 修改球員頁面內的資歷異動、個人年表或特殊事蹟時,可以試著補上相關新聞連結,這樣比較好考證來源。--Bones (討論) 2021年4月24日 (六) 17:34 (CST)
  • 你上傳的照片是有版權的哦。--銷牽筆基 (討論) 2021年6月5日 (六) 10:36 (CST)
  • 上傳照片以國內報社為主就好,之前也有去取得授權了,國外的除非是有授權或公開,不然很麻煩的。--Bones (討論) 2021年6月5日 (六) 19:59 (CST)
  • 請問一下,您今天上傳的照片來自中華職棒,可是官網上和臉書並無相關圖片檔,那圖片是來自新聞上?--Good boy (討論) 2021年07月14日(三)15:57(CST)
  • 不好意思,您今天上傳的照片,有部分來自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那您有打算整理他們放在粉專上的照片嗎?比如以今年度為主。畢竟好的照片不嫌多,只是他們的例行賽照片多半是放在當日比賽動態裡,相簿找可能需要找很久,建議以動態文章去找會比較快,但這一部份可能需要時間整理。--Good boy (討論) 2021年08月05日(四)19:30(CST)
  • 另外一部份是,往後看到像是黃恩賜(1996)/相片集這樣的寫法,可否協助改成像王尉永/相片集,有年度跟球隊,若願意的話,在此先感激不盡。--Good boy (討論) 2021年08月05日(四)19:36(CST)
  • 冒昧請教,您有取得統一7-11獅隊官方粉絲團的同意而上傳照片嗎?我記得之前沒人私訊過統一官方粉絲團這部份。--Good boy (討論) 2021年08月09日(一)17:08(CST)
  • 轉傳。剛剛看到有人分享王光輝引退賽的現場照片,我有寫信跟他確認可以無償引用至館內了。--Bones (討論) 2021年8月30日 (一) 22:05 (CST)
  • 也太急了吧,鋼龍今天還會出賽,而且還會再出賽3場--Archi (討論) 2021年10月13日 (三) 17:30 (CST)
  • 請問一下張竣凱有轉支配下嗎--Hsueh (討論) 2021年12月14日 (二) 13:08 (CST)
  • 了解!!感謝你唷--Hsueh (討論) 2021年12月14日 (二) 19:44 (CST)
  • 請問一下,楊子亦不是在2020年12月已經離隊,怎麼還會在2021年代表兄弟出征自辦紅白對抗賽?--Good boy (討論) 2021年12月26日(日)15:45(CST)
  • 冒昧請教,您有取得樂天桃猿隊官方粉絲團的同意而上傳照片嗎?我記得之前有人私訊過但未取得同意。--Good boy (討論) 2022年01月25日(一)17:10(CST)
  • 有關樂天桃猿隊的照片,您應該先自行將照片從該球員頁面跟相片集拿掉,而不是說一句刪掉就沒事了,還有往後請您在上傳照片時,請務必確認之前是否取得同意後才能進行上傳。--Good boy (討論) 2022年01月26日(三)16:57(CST)
  • 請問一下,您方便私訊mingchieh68197806這位攝影人士嗎?因為館內有關樂天桃猿隊的照片取得有限,之前他本人自己也曾經上傳過,只是無法確認是否願意給予其他人上傳。--Good boy (討論) 2022年03月09日(三)18:36(CST)
  • 好啊,誒好男孩開權限了哦,你可以用了--銷牽筆基 (討論) 2022年3月9日 (三) 19:06 (CST)

費爾班

  • 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你確定你能把他的頁面內容補齊嗎?我看你除了格式不正確之外,還有很多內容有缺。--ALL (討論) 2020年1月31日 (五) 13:38 (CST)


林87,您好!歡迎來到台灣棒球維基館

  這裡的頁面人人可編輯,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更強烈建議您在『您專屬的用戶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也好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若您本身有經營與棒球相關的部落格,非常歡迎您於導航區的「棒球部落」新增連結。

  您可在此自由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閱讀一下「幫助」或「常見問題」可以瞭解編寫原則,也可到「沙盒(測試區)」練習一下。如果您有任何編輯方面的問題,歡迎到「編輯討論」發問或者也可詢問管理員。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小提醒

  1. 不知如何留言嗎?點選每個頁面的「討論」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名字哦。
  2. 不知要從何下手嗎?請參考我要如何編輯頁面呢?,另請遵循編輯範例之格式來編輯想編的頁面。


-- New user message (討論) 2019年6月22日 (六) 23:09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