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克萊柏K.O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6年10月26日 (三) 18:12由ICHIRO SUZUK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前往本頁相片集

圖片簡述:克萊柏於熱身賽場邊練投
拍攝日期:2007-03-05
拍攝地點:新莊棒球場
所有人:小綾仔
攝影者:小綾仔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 影片描述:克萊柏的14K
  • 影片來源:YouTube網站

目次

生平簡介

  克萊柏2004年季初由中華職棒誠泰Cobras隊所網羅的球員,在毫無職棒經驗的情況下加入中華職棒,原本並不被看好,但是憑著他先天的東方協調性,以及後天的努力與調整,在中華職棒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壘上無人時,左腳先向後踢再向前抬起的特殊投球動作,成為他的註冊商標,但他出生於巴西,中文自不用說,連英文和祖國的日文都不會,甚至其他中美洲洋將慣用的西班牙語也不通,使得只會葡萄牙語的他,僅能以友善的微笑作為溝通工具。

  克萊柏為人相當和善,無論何時何地,都以一貫從容及溫和的態度面對球迷,投出了一番成績。雖然由於不曾經歷過長期征戰之故,造成他身體無法負荷,導致誠泰Cobras隊因其韌帶受傷,被迫在職棒十五(2004)年季末提前與其解約,但是在當時球迷的心中,永遠為這一個兼具東方雍容態度、拼鬥氣概的中南美洲小子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期待有一天他能夠回到中華職棒,繼續為實現球迷的希望與期盼而努力。

  2007年,接受誠泰COBRAS隊的邀請,於2月初與另外5名洋將一起來台接受測試,其中同時包含了2006年洲際盃荷蘭隊的當家三壘手,並且擔任第五棒的考菲。雖然開幕時身為第四洋將只能放在二軍名單,但在荷蘭籍投手威爾解約後,克萊柏隨即補進一軍,繼續在投手丘上傾情演繹魅力森巴。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職業生涯戰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勝場 敗場 防禦率 場次 先發 完投 完封 中繼 救援 局數 被安打 被全壘打 四壞 奪三振 WHIP
2004 誠泰隊 47 7 6 2.19 24 23 2 0 -- 0 147.2 124 6 35 121 1.08
2007 誠泰隊 91 2 0 5.28 4 4 0 0 0 0 15.1 18 1 3 9 1.37
2年 9 6 2.49 28 27 2 0 0 0 163.0 142 7 38 130 1.11

註釋或參考文獻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o_hlVNB1A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