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古智元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6月13日 (三) 10:22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目次

簡介

  古智元,國小時曾是西門國小少棒隊的一員,是江忠垣小一屆的學弟,後因惰性放棄棒球路,高中時決定挑戰棒球路,先考上了新竹第一志願新竹中學,並加入棒球隊,成為新竹中學青棒隊的隊長,高中畢業後原想進入嘉義大學棒球隊但未果,轉而進入另支甲組大專球隊-嘉南藥理大學棒球隊

  大一時赴美參加亞利桑那冬季聯盟(Arizona Winter League),效力San Luis Algodoneros隊,初登板即擊出首支安打,沒想到在首場比賽後,古智元連續九場比賽未擊出安打,一直到最後一場比賽才再次擊出安打,共計出賽11場、23打數擊出2支安打,打擊三圍是不理想的0.087、0.160、0.087,結束賽事後回台。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 2018年 -- 02月03日,個人亞利桑那冬季聯盟初登板,對戰Capitals隊,並擊出首支安打,個人四打數一安打。
  • 2018年 -- 02月22日,對戰Capitals隊單場三打數擊出一安打,終結連九場無安打表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