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國立臺灣體育大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15:16 ;歷來作者:T-a111.241.57.72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0年4月1日 (三) 15:16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名校

[編輯] 學校簡介

  國立臺灣體育大學創立於2008年二月一日,由國立體育學院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兩校整併改名而成立。該校現分屬兩個校區;其中原國立體育學院改稱為「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桃園校區」,原國立台灣體育學院改稱為「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

  國立體育學院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兩校尚未完成實質合併,而校長一職由國立體育學院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兩校的校長輪流兼任,校內行政亦互不干涉,兩校預計要到2012年二月一日,才會達成實質整併。

  不到一年,兩校在2009年宣布取消合併,併校宣告失敗,為台灣首例併校後取消的案例,此案也促成教育部往後審查和推動大學併校案將更為嚴格。同年8月國立體育學院已獨立升格為國立體育大學。國立臺灣體育學院同時向中華民國教育部申請獨立升格為「國立臺灣體育大學」,於2011年12月正式升格。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