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張位梓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4月2日 (一) 08:12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內容說明:輔大VS立德 輔大張位梓
拍攝日:2009-05-09
拍攝地:斗六棒球場
拍攝者:LEO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簡介

  張位梓,國中從橋頭國中畢業後進入高苑工商青棒隊,但受限於高苑好手雲集,沒有上場的機會,後來轉學到嘉義東石高中青棒隊,即在全國青棒菁英大賽拿下打擊獎第二名;隔年又在全國青棒錦標賽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獲得打擊獎、打點獎、美技獎等獎項。

  大學進入輔仁大學棒球隊,從大一起就隨隊報名所有大賽,並成為輔仁大學棒球隊的主戰捕手2010年年底參加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但卻意外落馬,只好以替代役身分進入國訓隊打球一年,抵除兵役,離開國訓隊後進入台灣電力棒球隊2014年改效力臺東綺麗珊瑚成棒隊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