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徐國銘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徐瑋廷 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19:52 ;歷來作者:HsuehJarvis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2年5月24日 (二) 19:52由徐瑋廷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內容說明:南區青少棒選拔賽南市建興昨天與高縣南洋隊交鋒,圖為建興8號徐國銘三局後半攻回本壘得分。
拍攝日期:1978-05-13
所有人:聯合報提供

Alt text
本照片由聯合報授權提供,因合約限制僅供站內使用,請勿任意轉貼;有需此照片者請逕洽聯合知識庫

目次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 1983年 -- 第三屆IBA世界青棒錦標賽,於決賽對加拿大隊擊出滿貫全壘打,獲選最佳外野手獎。
  • 1993年 -- 中華盃打擊獎第一名。
  • 2006年 -- 第五屆體育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壯年組)打擊獎第三名(打擊率:0.600)。
  • 2019年 -- 第九屆亞洲盃長青棒球錦標賽 教練獎。
  • 2020年 -- 109年台南市議長盃全國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菲組)教練獎。
  • 2022年 -- 中華台北長青棒球協會理事長盃教練獎

[編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