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00:29 ;歷來作者:Good boy210.71.85.235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3年2月1日 (三) 00:29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內容說明: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校徽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簡稱為鶯歌工商,鶯歌高職),為使鶯歌地區陶瓷文化藝術能綿延不絕,臺北縣政府首創全國第一所縣立高級職校,並於1997年6月正式設校,全名為「臺北縣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同年8月1日設陶工、美工、廣設、資處等四科十四班學生,隔年增設資訊科。2010年增設普通科體育班,同年因應臺北縣改制新北市,更名為「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目前全校班級數,日間部58班(含普通科體育班3班,綜合職能科6班、巡迴班1班)、進修部6班,合計64個班級。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 學校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154號
  • 聯絡電話:(02)2677-5040
  • 創校年份:1997年
  • 創部年份:2010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