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李侑恩(1985)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0年4月28日 (三) 02:32由五筒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生平簡介

  王祥宇台東體中畢業前,一直是球隊的外野手,當2003年看到曹錦輝登上大聯盟意氣風發的模樣,讓他燃起當投手的念頭,他說:「對啊,曹錦輝是我學習對象,因為我很喜歡他在投手丘上的霸氣與自信。」
  2005年大專盃預賽,王祥宇才第一次讓人注意到,就像有一篇《蘋果日報》的報導所述,一看就知道他是曹錦輝的崇拜者,同樣71號的背號、相仿的投球姿勢在在都顯示出曹錦輝在他心中的份量。
  上大學後才改練投手的王祥宇,到現在已經是開南學院棒球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心中最信任的投手,高大的身材、健康的手臂、140公里以上的速球、兩種軌跡不同的指叉球內角上飄球以及螃蟹球,讓他比起許多從小擔任投手的人還要有潛力,如果能再增加自己的穩定度,那會讓人非常看好他的未來性。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相關新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