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運動新聞報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1年11月23日 (二) 08:58由DAIYO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東山再起獎(Major League Baseball 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是創立於1965年,由美國職棒大聯盟所頒發的一個獎項。該獎項在2004年以前均由運動新聞報(The Sporting News)選出,但自2005年後,則改為先由大聯盟官方網站編輯部選出國家聯盟美國聯盟各六位球員,再由球迷於網站投票選出兩聯盟得主。

  東山再起獎通常選出曾經陷入低潮,之後又有出色表現的球員,或只是暫時離開40人名單而又重返的球員,不一定要具備受傷後復出的條件,所以因球員表現起伏而有重複得獎的情形。

歷年獎項名稱

運動新聞報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The Sporting News 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 1965~2004)
威而鋼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Major League Baseball 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 presented by Viagra, 2005~)

模板:東山再起獎(美國)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