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桃園農工棒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8月17日 (五) 18:56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內地點

圖片簡述:桃園農工棒球場
拍攝日期:2008年10月03日
拍攝地點:桃園農工棒球場
所有人:幻象兩千
攝影者:幻象兩千
備註:拍攝於龜山鄉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球場簡介

  桃園農工棒球場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桃園農工校內,由桃園農工操場400公尺內圍舖上紅土所改建而成,屬簡易型棒球場。球場旁設有打擊練習區,硬體設備雖然看似簡陋、但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別於一般專用球場,假日在此球場比賽或練習時、常可同時看到有人在跑道上跑步、傳接球、孩童在外野的沙坑玩耍,一旁的籃球場許多年輕人在鬥牛、中老年人在做運動等奇特的畫面,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以及十足的親切感!

  目前此球場平日為桃園農工青棒隊練球專用,假日則供北桃園棒球聯盟所屬參賽球隊比賽或練球使用,目前已有固定的地方性賽事在此舉行,每年也常有日本三級球隊應邀來此進行友誼交流賽,2008年11月9號關西獨立聯盟亦在此舉行球員測試會。

基本資料

  • 觀眾容量:
  • 全壘打牆:未設置
  • 動工日期:不詳
  • 完工日期:不詳
  • 座落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園農工校內

重要日期

交通資訊

電子地圖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