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4/27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10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10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4月27日(星期四)

03月<< 04月 >>05
27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陳瑞昌:SBL傷害官司太誇張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現正值SBL季後賽,本月22日,達欣與台啤交手,達欣的王志群遭到台啤李偉民的惡性犯規,結果頭部及頸部墜地,25日再次送醫時,確定為腦震盪,達欣表示準備提出民事及刑事告訴。

同樣身為運動選手的兄弟象球員陳瑞昌表示球員所受到的傷害他感同身受,但球隊比賽是為了求取勝負,肢體動作難免激烈,若雙方為此對簿公堂,那就太誇張了。

陳瑞昌曾被擊中84次觸身球,他是台灣棒球史上被觸身球打到最多次的球員。

  • 資料來源:
  1. SBL超級籃賽/王志群遭犯規腦震盪 達欣將告台啤李偉民/From 東森新聞報
  2. 兄弟象陳瑞昌挨K84次 看SBL傷害官司:太誇張了/From 東森新聞報

[編輯] 陳金鋒回台後首度未先發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昨日La New熊統一獅進行比賽,陳金鋒在比賽前感覺身體稍有不適,經球隊防護員陪往醫院治療後,確認是其舊傷腹肌拉傷復發,稍後雖然陳金鋒在開賽前趕往台南的球場,但沒有被排進先發名單裡面。熊隊表示陳金鋒約需休息3天。

[編輯] 高建三扭傷 降二軍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中信鯨高建三今年表現穩定,但三日前於汐止宿舍跑步時,不慎踩到水溝蓋,右腳踝因此扭傷,由於醫院認為約需休養2週,因此被降至二軍。鯨隊表示在兩週後高建三應可歸隊,目前可能由洋投米那亞或其他中繼本土投手暫時替代其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