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01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0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20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01日(星期四)

05月<< 06月 >>07
1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莊:興農牛 VS. 誠泰Cobras--4:2
  2. 屏東:La New二軍 VS. 統一二軍--取消比賽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中信9連敗 平隊史紀錄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中信鯨在過去和信鯨時期曾有過9連敗的紀錄,在時隔約八年後,今日與象隊一戰,鯨隊則是打平了連敗的紀錄。不知是否巧合,在這兩次連敗紀錄中,鯨隊的總教練都是李來發

目前聯盟中連敗紀錄最多的是熊隊的12連敗,鯨隊只要再連敗三場比賽就平了聯盟的連敗紀錄。

[編輯] 今牛隊險勝 中止3連敗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興農與誠泰交手,在前8局雙方一直維持平手局面,一直到第九局,興農才打破僵局,以連續5支安打拿下2分,險勝蛇隊,並中止了了最近的連敗紀錄。

今日在比賽一開始,誠泰的王傳家謝佳賢即打出兩支安打拿下1分,給了興農下馬威,但興農亦不甘勢弱,張泰山在二局上揮出一支陽春砲,將兩隊比數拉平,在第三局時,雙方皆未得分,仍維持平手狀況,而到第四局後,興農的許國隆蘇建榮分別以保送和安打攻佔二、三壘,緊接著在隊友的幫助下,再拿下1分,轉為領先,而這個領先局面一直維持到七局下才被打破。

在賽事進入了七局下後,誠泰的丘昌榮藉由剛雷的失投球揮出一記全壘打,再度將兩隊比數拉平,在經過了第八局的緊密攻守,兩隊仍未得分,將賽事情況明朗化,到了第九局,興農的余賢明曾華偉林宗男黃忠義與張泰山接連擊出安打,再下兩城,才將比數拉開,終場興農以4比2險勝誠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