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07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1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21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07日(星期三)

05月<< 06月 >>07
7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竹:兄弟象 VS. 誠泰Cobras--延至6月21日再戰
  2. 斗六:La New熊 VS. 興農牛--5:6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阿民扯破紅襪 12日出戰運動家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洋基隊紅襪隊王建民擔任洋基隊先發投手,上場7局,只失1分,終場洋基以2比1小贏紅襪,王建民也拿下本季第6勝。

這場比賽是王建民生涯裡對紅襪的第5次比賽,此戰紅襪的「OR連線」歐提茲、拉米瑞茲仍舊穩固,在三局上時,王建民被歐提茲揮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被紅襪率先得分,但洋基打者亦不遜色,賽事進入五局下後,老將威廉斯同樣也打出一支全壘打,追平了比數,之後到了七局上,王建民下場休息,雙方仍維持平手的局面,可是到了七局下,洋基先形成滿壘,之後又有打者遭到保送,洋基再拿1分,首度領先紅襪,而直到終場,雙方都未再得分,洋基遂勝。

王建民與紅襪交手共有5次,這次是首次戰勝,而他的防禦率也下降到4.52。

王建民將在12日凌晨1點5分(台北時間)出戰運動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