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7/19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32 ;歷來作者:MmTzuy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32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7月19日(星期三)

06月<< 07月 >>08
19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Tzuyi】 【增補:Yoshi】 【編輯:】

  1. 台中:統一獅 VS. 興農牛--3:4
  2. 新莊:誠泰Cobras VS. 中信鯨--7:3
  3. 新竹:合庫隊 VS. 代訓紅隊--4:5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牛隊新洋投席維斯下週一將報到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由於牛隊的洋投克提茲在之前因為受傷而返回巴拿馬休養,因此牛隊決定再補進一位新洋投,之後牛隊透過道奇系統選中了席維斯(Sylvester)。席維斯曾在今年於獨立聯盟出賽11場,戰績為3勝1敗,防禦率有2.48。此外,在他出場的58局之中,總共投出65次的三振,被打擊率僅有1成94,表現可說是相當不錯,他的加入可望為牛隊增強戰力,而席維斯也將在下週一時抵台報到。

除了洋投的補強之外,牛隊未來也可能透過集團關係,就近引進日籍投手。

[編輯] 今牛隊險勝獅隊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羅倫佐

今日獅隊與牛隊在台中進行比賽,在經過一陣拉鋸後,牛隊終於以4比3的比數險勝獅隊,中止了三連敗的紀錄,而獅隊因為此戰落敗,已經連吞3場敗仗。

在此場比賽,牛隊派出陽建福擔任先發投手,而獅隊則是以洋投愛力克來主投。在前2局時,兩隊都沒能得分,直到三局上,獅隊打者才突破陽建福的封鎖,先是高志綱劉芙豪張家源紛紛上壘,形成滿壘局面,稍後楊松弦再擊出一記游擊方向的高彈跳球,讓高志綱奔回本壘得分。雖然獅隊率先得分,但牛隊在四局下就進行了反擊,一開始張建銘先被保送上壘,之後曾華偉擊出一記中外野安打,讓張建銘回到本壘得分,把兩隊比數追平,而後張泰山因為擊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但曾華偉也因此而能前進到三壘,稍後獅隊的一壘手高國慶又發生暴傳,讓曾華偉得以回到本壘,而牛隊也因此領先獅隊1分。

在之後的五、六局,雙方因僵持不下,所以都沒有得分,但是到了七局上後,獅隊高國慶、路易及高志綱皆上壘,再度形成滿壘局面,大有得分態勢,但劉芙豪上來後隨即被三振出局,獅隊氣勢略減,之後陳連宏上場代打,他揮出一支右外野的一壘安打,把高國慶和路易送回本壘,得了2分,再度以1分領先牛隊。

賽事進行到七局下,牛隊張泰山打出一支左外野安打後上壘,而許國隆緊接著就轟出一記左外野的全壘打,把自己和張泰山都送回本壘,牛隊也再度以1分領先,此時兩隊比數為4比3,牛隊領先1分,而在之後的2局裡,兩隊則都沒再得分,比賽結果遂以牛隊險獅隊1分告結。

此場比賽因為許國隆擊出了本季第5支全壘打,得以獲選為單場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