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7/27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34 ;歷來作者:JordiTzuy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34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7月27日(星期四)

06月<< 07月 >>08
27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莊:中信鯨 VS. 興農牛--延至7月29日再戰
  2. 新莊:La New熊 VS. 誠泰Cobras--13:3
  3. 斗六:代訓藍隊 VS. 合庫隊--10:5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新洋投德瑞克將於後天向鯨隊報到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在後天(29日),一位新洋投德瑞克(Derrick Van Dusen)將來台向鯨隊報到。由於鯨隊目前已有三位洋將(洋投亞力士、洋砲洛可貝克)被登錄的關係,所以德瑞克並不會被馬上登錄,鯨隊將在了解他的狀況以後,才決定是否要登錄他。此外,因為新添一名洋投的關係,將可讓現有的洋將提高警覺,努力表現。

德瑞克生於1981年,今年25歲,是一名左投,擁有6年小聯盟的經驗,曾主投687.2局,防禦率為3.92,在小聯盟中,他最高打到2A。

鯨隊日來的動作頻頻,可以看出想在下半季力圖振作,扳回一城。

[編輯] 今陳金鋒15轟出爐 本季首度超越張泰山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熊隊對蛇隊之戰,陳金鋒在三局上時,敲出一支中外野全壘打,不僅助熊隊取得2分,也拿下了他在本季的第15支全壘打,超越了牛隊張泰山14支的紀錄。

下半季開打至今,全壘打數原本領先陳金鋒的張泰山一直沒有打出全壘打,相反地,陳金鋒從下半季開始,手感就不錯,接連敲出全壘打,僅僅在12日對鯨隊之戰,單場就揮出3支全壘打,而到了18日對象隊之戰,更是一舉追平張泰山的全壘打打數,之後經過了2場比賽,在今天熊蛇之戰,陳金鋒再轟出了一支全壘打,以單季15支的全壘打超越了張泰山的紀錄,暫居了全壘打王的位置,除此之外,陳金鋒也靠著53分的打點暫居打點王之位。

在比賽後,陳金鋒表示,由於之前一直和打擊教練溝通,找到了打擊節奏,所以在7月的手感特別好,至於之後會不會得獎他並不強求,只管自己能夠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