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8/2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41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41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8月20日(星期日)

07月<< 08月 >>09
20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天母:La New熊 VS. 中信鯨(8月18日補賽)--3:3
  2. 台中:兄弟象 VS. 興農牛--1:6
  3. 天母:La New熊 VS. 中信鯨--9:1
  4. 新莊:代訓藍隊 VS. 代訓紅隊--15:1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熊隊將送走巴克斯 費歐瑞已來台準備接替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8月初來台的巴克斯,截至今日已先發兩場,之前他因擁有上肩與側投等三種不同的投法,讓熊隊如獲至寶。在上週對獅隊先發時,雖然拿下來台首勝,但熊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他的控球還要再加強。而在今日對鯨隊先發時,巴克斯在一局下,投出4次四壞球、6次四死球,平了聯盟紀錄,馬上就被球團換下去,洪一中對於巴克斯的表現覺得失望,他在賽後表示:「一位先發投手投不滿1局,應該會換人了。」言外之意,巴克斯的離開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預計將接替巴克斯位置的費歐瑞也已在今日來台報到,費歐瑞從1992年起開始打職棒,2000年時升上大聯盟(在大聯盟時期的防禦率為4.39),但到了2004年後就又回到小聯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