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7/02/12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20:08 ;歷來作者:羅倫佐Jord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20:08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01月<< 02月 >>03
12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兄弟象白色新球衣登場

【作者:Jordi】 【增補:羅倫佐】 【編輯:羅倫佐

  過去大家對中華職棒的兄弟象隊就是黃杉軍,今年有別以往,在新的球季兄弟象隊在衣服上有了嶄新的改變,主色系由黃色改為白色再搭配些許的黃色,不過在主場的比賽還是會穿上原本的黃色球衣,在客場才會穿白色球衣,兄弟隊總教練王光輝表示:「隨著球隊的變化,也要煥然一新,所有職業球隊都有主客場球衣,我們本身佔大部分是白色,不過主體顏色黃色還是在,所以我想這個問題不大。」而黃金戰士的陳致遠,覺得新球衣很不錯,他有信心把自己變成更厲害的白金戰士!兄弟象外野手陳致遠說:「換上新的球衣,我想會給隊友一個新氣象,我想新的3連霸今年會開始。」換上新球衣,球員們心情都很興奮,以前只有一套球衣的時代主客場不同球衣、加上球員在比賽中通常需要2件球衣換穿,恰恰笑說:「以後出外比賽可能要帶8件球衣才夠用。」(後記:因客場若著白色球衣將與中信、興農主場白色球衣混淆,熱身賽開始後兄弟將白色新球衣改為主場之用,原黃色球衣則為客場使用。)

  • 資料來源:
  1. 黃金戰士變「白帥帥」 兄弟象新球衣From TVBS
  2. 兄弟新球衣 隊史首用白色From 蕃薯藤運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