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01:02 ;歷來作者:JiaYuJhang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0年10月18日 (日) 01:02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內地點 | 前往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 前往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隊

目次

[編輯] 球場簡介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位於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校區內,2015年興建第一座棒球場,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再興建第二座標準比賽棒球場,並於2016年6月30日上午舉行動土儀式,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為全台唯一一個有兩座標準棒球場的大專院校。除了提供稻江學院棒球隊訓練場地外,還提供租借場地服務,給予國內三級棒球賽事在此場地舉辦。球場周邊並有職棒等級的投手訓練場(牛棚)及有夜間設備的室內打擊場,及設備完善的重量訓練室。

  稻江棒球場曾多次舉辦全國高中、大專棒球比賽,並成為日本、韓國多所高中青棒及職棒隊的冬季訓練基地。2018年第六屆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也特別指定稻江棒球場為各國棒球隊練球基地,另外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青棒訓練營」,亦連續兩年選擇稻江大學棒球場做為開訓基地。

[編輯] 基本資料

Star anime 004.gif 尋求協助 --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本頁面內容需要您協助撰寫完成請刪除此行,謝謝。

  • 動工日期:2015年10月07日(第一座)、2016年06月30日(第二座)
  • 啟用日期:2015年12月12日
  • 座落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二段51號
  • 球場面積:
  • 場地特色:
  • 左外野:330英呎  
  • 中外野:400英呎
  • 右外野:330英呎

[編輯] 大事記

[編輯] 交通資訊

[編輯] 電子地圖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相關新聞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