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臺中市立新社高級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22:42 ;歷來作者:Good boyZax12345xx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3年2月1日 (三) 22:42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完全中學

內容說明:臺中市立新社高級中學校徽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臺中市立新社高級中學(簡稱新社高中、新中),校地面積為臺灣省校地最大的高級中學,位於海拔500公尺新社台地。1925年3月26日「新社公學校附設農業補習學校」成立,為台灣最早成立三所農校之一。台灣光復後改名為「臺中縣立新社初級農業職業學校」。1962年8月22日農校北側成立「東勢初中新社分部籌備處」。1964年,東勢初中新社分部獨立設校,校名為「臺中縣立新社初級中學」。1968年台灣實施九年國民義務教育,新社農校改制為「臺中縣立新綜國民中學」;新社初中改為「臺中縣立新社國民中學」。1979年8月1日新綜與新社國中合併,校名為「臺中縣立新社國民中學」。2010年12月25日因臺中縣市合併升格改制,改制為「臺中市立新社高級中學」。

  新社高中目前設有國中部、高中部(普通科及體育班)、高職部(商業經營科、資料處理科、農場經營科、園藝科)。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臺中市立新社高級中學
  • 校區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復盛里中和街三段國中巷10號
  • 聯絡電話:04-25810148
  • 創校年份:1925年
  • 創部年份:2005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