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花蓮縣私立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13:32 ;歷來作者:Archi1.164.27.27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0年11月19日 (四) 13:32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內容說明:花蓮縣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校徽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花蓮縣私立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簡稱上騰工商),創立於1971年7月,當時校名為「花蓮縣私立中華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簡稱中華工商),設有電工、電子、商業經營三科。1972年附設補校,設有電工及商業經營二科。

  2014年獲教育部國教署核准通過更名為「花蓮縣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美容科更改為「時尚造型科」。而目前一般班主要招收汽車科、飛機修護科、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建教班主要招收汽車科、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進修部招收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學校除了科系多樣化、課程最有趣,並且設有電競專班、原舞隊、熱舞隊、籃球隊、足球隊、合唱團等多元社團。

  上騰工商在時任校長林福樹支持下,於2014年7月成立棒球隊,成為當時第三支花蓮縣內的青棒隊伍,並聘請前味全龍捕手陳金茂擔任召集人,找來前統一獅球員高龍偉吳佳榮擔任隊史首位總教練教練。未來,棒球隊因招收不佳等因素下,於2018年解散。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上騰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 學校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四街101號
  • 聯絡電話:(03)853-8565
  • 創校年份:1971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相關新聞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