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萬能科技大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MCH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09:04 ;歷來作者:T-a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8月11日 (六) 09:04由MC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名校

內容說明:萬能科技大學校徽

目次

[編輯] 簡介

  該校創立於1972年(民國六十一年),校名為「萬能工業專科學校」,校址位於桃園市中壢區萬能路1號;1990年(民國七十九年)改名為「萬能工商專科學校」,1999年(民國八十八年)改制為「萬能技術學院」,2004年(民國九十三年)升格為「萬能科技大學」迄今。萬能科大棒球隊2003年首度進軍甲組成棒,為甲組棒壇後起之秀,該隊目前都是球員利用課餘時間練球,大部分球員球技均未臻成熟;該隊目前沒有贊助商。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
  • 學校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水尾里萬能路1號
  • 學校電話:(03)451-5811
  • 創校年份:1972年

[編輯] 相關連結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