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蔡璟豪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0年4月28日 (三) 03:51由五筒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圖片簡述:蔡璟豪
拍攝日:2008-05-10
拍攝地:斗六棒球場
拍攝者:LEO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生平簡介

  美和中學出身的蔡璟豪在青棒時期主要擔綱一、三壘的防守位置,曾經以野手身份入選國手,大一升上大二時,球隊總教練龔榮堂接受教練林基豐的建議,讓他改練投手,在這段期間裡,他也曾受到棄打從投的學長林克謙的指導,之後迅速以快速球打響名號,使眾人驚豔。大三開始,蔡璟豪成為國體的主力投手,並曾經以借將的身份投入中信鯨隊二軍,在代訓賽中投出151公里的最快球速,目前已經大四的他,正努力以旅外為目標持續訓練著。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