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蘇泰安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1年3月24日 (三) 19:11由Bone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內容說明:統一獅領隊蘇泰安
所有人:自由時報
攝影者:林正堃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目次

簡介

  蘇泰安,統一獅領隊,2010年赴上海的「Mister Donut」擔任副總,2011年1月1日被指派回台接掌統一獅,為了更了解球隊,他改變春訓只有總教練講話的習慣,增加球員心得分享的單元,每天讓1、2位球員敘述棒球或棒球以外的心得,透過座談、對談,使獅隊的士氣愈來愈好,讓獅隊成為球迷值得期待的球隊。

基本資料

學歷

經歷

個人年表

  • 2010年 -- 赴上海擔任上海統超物流公司副總經理管理Mister Donut上海店。
  • 2011年 -- 01月01日,正式接任統一7-ELEVEn獅隊領隊
  • 2015年 -- 06月15日,以統一7-ELEVEn獅隊領隊身分出席台灣職業棒球發展座談會,並於座談會上發表個人言論及意見。
  • 2015年 -- 09月17日,於開賽前,與球隊董事長謝志鵬出席捐予臺南三級棒球隊球具,時任臺南市長賴清德率領當地19所國高中小學的棒球校隊選手代表一起受贈。
  • 2017年 -- 03月22日,與統一獅隊球星潘武雄陳傑憲一同出席Yahoo TV職棒賽事直播合作記者會。
  • 2019年 -- 09月17日,受邀出席國立臺南大學通識博雅教育講座,以「統一7-ELEVEN職棒的經營與賞析」為題,講述經營球隊的管理理念,並分享球場中的精彩片段與球員們辛苦的一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