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討論:賴鴻誠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子毓貓 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00:49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4月3日 (一) 00:49由子毓貓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編輯] 參考資料

10次兄弟象棒球營練身手 賴鴻誠當開球貴賓

【台北訊】

棒球營除了讓小朋友親近棒球,也有機會培養出國手級好手,目前效力平鎮高中的賴鴻誠就是這樣的特例,他將在4月16日的獅象戰擔任開球來賓,當天象隊也將舉行「兄弟小象日」活動,歡迎所有參加過兄弟棒球營的學員到場。

賴鴻誠原本就讀的學校沒有棒球隊,他先到棒球營接受初步訓練,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前後參加兄弟棒球營高達十次,去年他獲選青棒國手,兄弟球團與有榮焉,更希望已有國外球團注意的他,將來成為兄弟棒球營出身的第一個職業球員。

16日同時舉辦的小象日活動,只要憑棒球營的結業證書,就可免費兌換外野入場券,再加100元則升等內野座位,此外,15日還安排「小象返家日」,可回龍潭球場參加野餐及比賽,報名費100元,報名電話(02)27121314。

【2006/04/02 民生報】

http://udn.com/NEWS/SPORTS/SPO1/3242484.shtml

--子毓貓(Talk) 00:49, 3 4月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