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陳泰璋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03:45 ;歷來作者:Good boyBones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1年6月8日 (二) 03:45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目次

[編輯] 簡介

  陳泰璋,高中時期為三民高中青棒隊的主戰投手,也曾受到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波士頓紅襪隊球探的觀察,高中畢業後曾到業餘球隊台灣電力棒球隊打球,之後入伍服役,在退伍後進入了台北市成棒隊,不料因手肘韌帶斷裂而休息一年。後於2010年春季聯賽復出,狀況漸入佳境,於11月參加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並且通過測試得到參加選秀會的門票,可惜在選秀會中未被職業球隊看上而落選。隔年陳泰璋挾帶著「協會盃最有價值球員」的身分再度向職棒叩關,可惜仍是落選,雖後來興農牛隊有意網羅,但最後仍未果。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編輯] 相關新聞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