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高雄市私立高苑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21年5月29日 (六) 06:57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名校

目次

學校簡介

  1971年(民國六十年)四月,一些中南部熱衷職業教育社會人士及青年教師等,響應政府發展職業教育號召,議定在岡山地區籌設一所高級工商職業學校,並推舉余陳月瑛女士為董事長,校址設於高雄縣橋頭鄉東林村,校名定為「高雄縣私立高苑工商職業學校」。2010年12月25日因應高雄縣升格改制為直轄市,更名為「高雄市私立高苑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1971年(民國六十年)五月一日奉准設校。林清三先生為首任校長,並定五月一日為校慶紀念日。
  1993年(民國八十二年),由當時的高雄縣縣長余政憲籌辦高苑工商青棒隊
  1996年(民國八十五年)由蔡啟生教練領軍得到全國中正盃青棒賽冠軍,同時得到參加LLB遠東區選拔賽代表權。同年八月赴美國羅德岱堡LLB世界青棒錦標賽獲得冠軍。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高雄市私立高苑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 學校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東林里芋寮路1號
  • 聯絡電話:(07)611-1101
  • 創立年份:1971年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