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黃勝傑(1993)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4年4月5日 (六) 18:22由42.75.131.181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生平簡介

  黃勝傑台東阿美族原住民,他的大哥黃佳安曾加入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二哥則是兄弟象隊投手黃佳明,另外還有個在就讀國中的弟弟黃祥,而表弟陳子豪陳子揚也都在打棒球。

  黃勝傑國小就讀豐年國小,在威廉波特少棒賽的國手選拔賽95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中獲得功勞獎,成為第六十屆威廉波特少棒賽的代表隊一員,但是在赴香港之後,卻在亞太區選拔賽遭到大會「做掉」,以天氣不佳為理由,不舉行冠軍賽,讓預賽成績較佳的日本隊直接晉級,而預賽輸給日本隊的中華隊,就在打壓之下無緣得到威廉波特少棒賽的門票。

  國中加入新生國中青少棒隊接受陽介仁的指導,國中畢業到了僅成軍一年的苗栗大成高中青棒隊,黃勝傑也成為了隊上的王牌投手,最快球速達145公里,也被國內外球探觀察著,而大成高中也因為招生不易,在成軍第四年後宣告解散,黃勝傑也成為大成高中的末代隊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相關新聞